>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菲称赞儿子像吴彦祖 大S认同:很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小菲称赞儿子像吴彦祖 大S认同:很帅
 此前,大S首度在网上晒出出生才8天的新生儿照片。


  搜狐娱乐讯 39岁大S在本月14日生下儿子。日前,大S受访时称:“身体复原得很好,儿子乖巧又可爱,真的好幸福!小菲说儿子像吴彦祖,我也觉得很帅!”

 汪小菲说儿子像吴彦祖


  被问到以后会不会带着帅儿子一起闯荡星河时,大S先是回绝表示:“不会进演艺圈,希望他当物理学家。”但随后又不把话说死,称“还是要看他的天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42670.shtml report 1139  此前,大S首度在网上晒出出生才8天的新生儿照片。搜狐娱乐讯39岁大S在本月14日生下儿子。日前,大S受访时称:“身体复原得很好,儿子乖巧又可爱,真的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