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芷昀加盟GME中国 与师姐郑欣宜对唱《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谭芷昀加盟GME中国 与师姐郑欣宜对唱《女神》
谭芷昀加盟GME中国
谭芷昀加盟GME中国

谭芷昀加盟GME中国
谭芷昀加盟GME中国

谭芷昀加盟GME中国
谭芷昀加盟GME中国

谭芷昀加盟GME中国
谭芷昀加盟GME中国

  搜狐娱乐讯 香港“小巨肺”谭芷昀在6岁时,就凭借对音乐极高的音乐天赋和令人震撼的高音参加《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她演唱了一首《 You Raise Me Up》,其表现技惊四座、好评如潮,网上参赛片段的点击量更是冲破 1,000 万。

  她的唱歌天份获得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主席萧定一赏识,5月23日,萧定一联同谭芷昀父亲谭顺生出席加盟GME中国签约活动,现场与同门师姐郑欣宜合唱近期大热歌曲《女神》, 歌声震撼果然不负“小巨肺”称号,芷昀表示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成为女神,可以开音乐会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如今8岁的芷昀称自己也会好好学习不会音乐唱歌而影响学业。

  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主席萧定一对芷昀的加盟表示非常有信心,他称:“相信芷昀可以打破年纪最的小歌手在红馆开音乐会的纪录。” 萧定一称赞芷昀年纪轻轻却斩奖无数,非常有音乐天分,希望她学业唱歌两不误,并计划年底为她出新歌或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37388.shtml report 2066 谭芷昀加盟GME中国谭芷昀加盟GME中国谭芷昀加盟GME中国谭芷昀加盟GME中国搜狐娱乐讯香港“小巨肺”谭芷昀在6岁时,就凭借对音乐极高的音乐天赋和令人震撼的高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