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舒莹《思美人》杀青 悲惨侍女完美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思美人》徐舒莹侍女小乔
《思美人》徐舒莹侍女小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执导;马可、乔振宇、张馨予、刘芸主演的历史剧《思美人》在横店热拍,而在剧中饰演刘芸贴身侍女小乔的徐舒莹已完美杀青,其清新脱俗的外形、对角色用心的演绎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思美人》徐舒莹与刘芸
《思美人》徐舒莹与刘芸


  据了解之前就有新闻曝出,徐舒莹在拍一段马车戏的时候,因现场事故不慎从马车上跌落,膝盖受伤后仍坚持拍摄。外表看似清纯可人,但其实内心非常强大。此次徐舒莹在剧中完美的诠释了侍女小乔,无论是在剧中剧外,她的身心都饱受磨砺。在宫中,一生忠于自己的主子,尽管做的事情违背了自己的初心,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去做,怎料最后却被主子逼死,小乔的一生可谓是悲惨可怜的。

  徐舒莹,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其171cm的高挑身材,清新靓丽的外貌备受大家喜爱。看似柔弱的窈窕淑女却是一个热爱运动的活泼女孩儿,喜欢打篮球、乒乓球、长跑的她也不乏对钢琴、舞蹈、书法颇为钟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徐舒莹在《思美人》中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33297.shtml report 1294 《思美人》徐舒莹侍女小乔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执导;马可、乔振宇、张馨予、刘芸主演的历史剧《思美人》在横店热拍,而在剧中饰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