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谜睡美人》杨浩煜诠释全能暖男温暖众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情谜睡美人》杨浩煜饰演温情暖男徐岸
《情谜睡美人》杨浩煜饰演温情暖男徐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就备受关注,更受到众多“妈妈们”的喜爱。该剧由凌潇肃、江祖平、李彩桦、郑佩佩、刘洁、杨浩煜等主演,剧中由杨浩煜饰演的徐岸被观众一致称为“全能暖男”,从对依婷骄横指责的隐忍坚持,到对依珊无微不至的关怀,杨浩煜对暖男徐岸的演绎可谓心神合一,入木三分。

  温暖坚韧解人意杨浩煜《情迷睡美人》表露温情

  《情谜睡美人》主要讲述豪门恩怨,同时还融合姐妹夺爱、商场阴谋等多种元素,剧情更是极度烧脑,悬念丛生,时刻牵动广大观众的心。剧中,杨浩煜饰演“全能暖男”徐岸,他对于感情极其执着并且认真,即使面对女友依婷的横加指责和不停抱怨,他也能用自己的坚韧和包容面对一切,正因如此,他在发现姐妹俩车祸后“换脸”的秘密之后依然为女友考虑,没有第一时间表露,而是背负着压力穿梭于依珊和依婷之间。

  徐岸自始至终对于感情的不离不弃和面对感情纠葛甚至紧张关系时的坚忍,让观众表示尤为心疼,杨浩煜将这个专情温暖,善解人意又细致入微的男人形象诠释得惟妙惟肖,暖化一片观众的的同时也受到了广大剧迷的一致好评。

  戏内贴心戏外细心 杨浩煜:目标是向“小李”学习

  此次饰演“暖男徐岸”,杨浩煜分别面对两个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也展示了自己情绪上不动声色的自然转变,对此杨浩煜表示,自己平时和剧中的徐岸还是有一些共同点的,比如贴心和细心的特点,但杨浩煜也笑称:“徐岸实在太完美,自己演完这样的角色之后不知不觉对自己的要求就变高了,还要多多学习多多进步。”

  作为内地现在颇受好评的当红小生,杨浩煜塑造过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外形阳光健康、性格沉稳爽朗,这让杨浩煜有着颇为铁杆的一票粉丝。从《理想男友速成记》里俊朗阳光的崔俊元、《仙侠剑》中行事决绝的黑罗煞,到《新济公活佛》和《济公传》中气度不凡的太子,演技稳健的杨浩煜总能在不经意间让观众记住他所诠释的角色。然而作为一个自我要求极高的演员,杨浩煜坦言自己还期待尝试更多不一样的风格,“非常欣赏的演员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特别喜欢他诠释的那些不需要语言就可以和观众真诚沟通的角色,其实有些表演上的情绪是不用嘴来说的,所以这种角色是我目前最想尝试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20608.shtml report 1722 《情谜睡美人》杨浩煜饰演温情暖男徐岸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拉风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悬疑大戏《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该剧自播出就备受关注,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