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丹晨黄觉再合作 《好想爱上你》敌人变恋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颜丹晨黄觉再合作 《好想爱上你》敌人变恋人
颜丹晨《好想好想爱上你》央视热播
颜丹晨《好想好想爱上你》央视热播

颜丹晨写真
颜丹晨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黄觉、张歆艺、颜丹晨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好想好想爱上你》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时段热播。颜丹晨饰演的纯朴女孩刘月亮在这部时尚元素众多的电视剧中如清流般温柔、温馨、温暖。

  电视剧《好想好想爱上你》中,颜丹晨饰演的刘月亮是一位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单纯女孩,从小就失去父亲的她深信男人在身边长情的陪伴才是幸福的,大学期间的刘月亮与高野(黄觉饰演)天真浪漫,一直幻想着毕业结婚后的恬淡世界,然而,当两人真正面对生活时,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让他们逐渐产生隔阂,之后的感情纠葛也注定让刘月亮成为高野最难以忘记的初恋。

  颜丹晨表示:“刘月亮是一个无论从外表还是内心都始终纯净无瑕的女孩,在她的身上没有太多时髦元素,甚至导演在拍摄时将角色定位成为拥有高原小麦肤色、略带生活沧桑,非常质朴的人物。而正是这样一个人物却能够在大家总是在计较各种得失衡量各种利益的时候遵循内心懂得取舍温暖待人,这也是这个角色吸引我的原因。如果生活中真的看到这样一个女人,我相信所有人都会希望她能够找到最好的归宿。”

  初恋是所有人心中挥之不去的记忆,尽管每个人的初恋故事不尽相同,但初恋的感觉是一样的,人们总是用世间所有美好的词去形容它。仙气十足的颜丹晨在影视作品和生活中也不断给大家带来像初恋一样砰然心动、妙不可言的感觉,正是如此,此次饰演的刘月亮成为了导演和观众心中对初恋一词的完美体现。据了解,此次是颜丹晨与黄觉的第三次合作,颜丹晨笑称:“之前在电视剧《黑色名单》我们曾是针锋相对的敌人,没想到这次却可以享受“恋爱”的乐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17182.shtml report 1667 颜丹晨《好想好想爱上你》央视热播颜丹晨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黄觉、张歆艺、颜丹晨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好想好想爱上你》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时段热播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