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浩煜《睡美人》遇变脸姐妹 究竟谁是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浩煜饰徐岸
杨浩煜饰徐岸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拉风娱乐倾力打造,高先明执导,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杨浩煜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热播。该剧日前已播出过半,徐岸(杨浩煜饰)与叶依珊(李彩桦饰)叶依婷(江祖平饰)两姐妹的感情纠葛是观众们较为关注的话题。

杨浩煜剧照
杨浩煜剧照


  不容置疑的是徐岸在两姐妹发生车祸前是深爱叶依婷的,但在两人换脸后,叶依婷的种种行为让他渐渐心寒,他的爱换来的却是依婷决绝的抛弃。而一直陪在他身边的叶依珊温柔善良,对他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以至于他渐渐的对姐姐有了爱慕之意,但那种意识是模糊的。在得知依姗恢复了记忆,他依然为了保护依婷让依姗不要说出真相,就这样他深陷两姐妹感情纠葛之中无法自拔。网友呼吁:“徐岸和叶依珊在一起吧。”杨浩煜本人也表示:“如果现实生活中会同时认识这两姐妹,也许我会选择相对温柔善良的叶依珊。现实中没有什么选择女友标准,最看重缘分。”

  在接下来即将要播出的剧集中,徐岸能否确定自己的心,不再模棱两可?让我们继续锁定江西卫视、河南卫视,锁定《情谜睡美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15529.shtml report 1304 杨浩煜饰徐岸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拉风娱乐倾力打造,高先明执导,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杨浩煜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正在江西卫视、河南卫视热播。该剧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