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播回顾:李晨聊肯尼亚联合国环境大会之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播回顾:李晨聊肯尼亚联合国环境大会之行
26日20:30李晨做客分享肯尼亚之行
李晨将做客分享肯尼亚公益之行


  搜狐娱乐讯 23日,李晨抵达位于肯尼亚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署总部,受邀出席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2),并将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在环境大会上发言,他也成为首位在联合国环境大会上发言的华人明星。

  此次李晨的肯尼亚之行,除了出席UNEA2,还与肯尼亚的野生动物有亲密接触,考察内罗毕城市交通及污染状况,参观非洲当地的风土人情等。

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11900.shtml report 1612 李晨将做客分享肯尼亚公益之行搜狐娱乐讯23日,李晨抵达位于肯尼亚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署总部,受邀出席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2),并将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在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