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百变少女化身舰娘团 星App风云榜SNH48海战告捷

  上周末,由腾讯应用宝冠名的台网融合节目《星APP风云榜》最新一期在全国九大卫视联播。本周嘉宾是人气女团SNH48新派出的6位清新亮丽美少女,她们在节目中组成舰娘团,结合本期APP明星《巅峰战舰》,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疯狂刺激的海上舰战。

图1:最新期《星App风云榜》保卫友谊的小船

  在新一期《星APP风云榜》中,SNH48中的六位成员在一段恬静温婉的表演后,换上专业潜水服,变身不同种“战舰”,在灌满海水的泳池内上演了一幕幕趣味横生、惊险刺激的海战游戏。别开生面的皮划艇大战,捍卫了永不沉没的友谊小船;1v1勇闯独木桥,动感美少女战士争夺海洋地盘。

  本期《星APP风云榜》被网友评为嘉宾最拼的一期,不论是道具装备还是规则设置都使游戏难度较往期有很大提升。全新的水上游戏场景,对节目嘉宾提出了新的体力脑力要求。皮划艇拔河赛萌妹子全部变身实力女汉子,独木桥pk中,保持平衡的同时还需应对对面队员的水枪攻击,每位舰娘都在海战中展现出了平日少见的英勇机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更新前曝光的终极惩罚终于没有令人失望,使很多观众看后大呼过瘾。本期战败的舰娘团站在泳池旁,经受胜利者们的疯狂“炮击”,少女们纷纷落水湿身。

  据了解,节目中一系列充满意外惊喜、令人瞠目结舌的新颖游戏项目,根据当期应用明星《巅峰战舰》剧情改编而成。这款次世代TPS海战竞技手游,由英雄互娱重磅推出,游戏中展现的海战场景及二百余艘战舰,都是二战真实场景的极致写真还原。此外,游戏特色的10v10快速竞技游戏模式,更在首发后赢得了无数玩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星APP风云榜》作为腾讯着力打造的一款全新电视微综艺节目,开创了全新的APP电视分发新模式。节目通过演播室棚内微综艺+户外秀场两种方式,营造了一个全新的APP秀场节目形式。现场嘉宾真实演绎各类最新APP的时尚玩法,秀玩法、秀功能,将不同种类应用以明星演绎的方式为观众真实呈现。腾讯应用宝跳出应用商店平台,以电视分发模式吸引观众下载APP,更以明星观众的荧屏互动,传递出应用宝“就是要玩在一起”的先锋品牌理念。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11599.shtml report 1136 上周末,由腾讯应用宝冠名的台网融合节目《星APP风云榜》最新一期在全国九大卫视联播。本周嘉宾是人气女团SNH48新派出的6位清新亮丽美少女,她们在节目中组成舰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