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玹雨“520”特别直播引关注 中国见面会强烈来袭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直播上,李玹雨还公布了即将在中国多个城市展开巡回见面会。 

李玹雨还为即将高考的学子们献上祝福,真可谓是暖男十足。 


  搜狐韩娱讯(小豪/文 小雨/图)5月20日下午,中国时间五点二十分,韩国人气男演员李玹雨在位于江南区三成洞KEYEAST本社内为中国粉丝们举行了“520特别Event”直播。当天李玹雨身穿黑灰色格子衬衫,搭配浅蓝色破洞牛仔裤,宛如邻家哥哥般亮相众人眼前。

  直播上,李玹雨还公布了即将在中国多个城市展开巡回见面会。7月9日由上海起始,8月6日北京,8月27日广州为终点。据了解,见面会上李玹雨不仅会与粉丝亲密互动,还将一展歌喉,引发粉丝强烈期待。直播中,有粉丝说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希望能够听李玹雨为自己说一句生日快乐,李玹雨不进为该粉丝庆声,更是用中文演唱“生日快乐歌”。在即将到来的6月高考上,李玹雨还为即将高考的学子们献上祝福,真可谓是暖男十足。

  能够和李玹雨一起度过在5月20日这个特别得日子里度过真的是非常幸福呢~中国的粉丝们,期待你们偶吧中国粉丝见面会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09215.shtml report 1326 直播上,李玹雨还公布了即将在中国多个城市展开巡回见面会。 李玹雨还为即将高考的学子们献上祝福,真可谓是暖男十足。 搜狐韩娱讯(小豪/文小雨/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