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百度贴吧推出人气女团葫芦姐妹 同名MV火爆网络

  继叶良辰红遍网络,推出个人单曲正式出道后,又一枚诞生于百度贴吧的“新星”横空出世——她们就是帝吧吧主英三嘉哥最新推出的人气女团“葫芦姐妹”。2016年5月23日,“葫芦姐妹”发布同名MV《葫芦姐妹》,第一次面向公众亮相。动感十足的舞蹈搭配着朗朗上口的曲风,这首带有强烈青春气息的MV发布后,不仅引爆各大视频平台,在贴吧站内也登上贴吧热议榜,讨论量突破60万。

  据悉,“葫芦姐妹”以致敬伴随一代年轻人成长的经典国产动画《葫芦兄弟》为团体命名,成员由贴吧“神龙妹子团”的休伦、那虹lena、雯子、丽莎,以及美少女团体LUNAR的饭饭、浅浅、药药、梓汐组成。8个风格各异的女生虽来自英三嘉哥吧、帅哥吧等8个不同的贴吧,但各个青春靓丽。为呈现出优秀的MV作品,“葫芦姐妹”不仅一同经历了严苛密集训练,从演技到唱功都得到了强化,还全员前往韩国进行MV拍摄。并且此次MV也是斥巨资力邀韩国知名制作团队完成。

  女团葫芦姐妹海报

  在MV《葫芦姐妹》中,八位葫芦姐妹分别扮演葫芦娃与蛇精展开较量。动感十足的舞蹈搭配朗朗上口的曲风,将葫芦姐妹的青春靓丽展现的淋漓尽致。MV推出后,葫芦姐妹立即获得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

  贴吧热议榜

  神龙妹子团是帝吧吧主英三嘉哥在自己名字命名的贴吧展开招募的团队组织,目的是挖掘贴吧内有演艺潜质的吧友,打造贴吧平台自己的网红明星。贴吧吧友只需在英三嘉哥吧进行相关申请与审核程序,就可以成为神龙妹子团一员。据了解,在《葫芦姐妹》MV推出之前的2015年,神龙妹子团曾推出过首支MV《Hey Girl》,引起过巨大反响。

  百度贴吧“神龙妹子团”部分成员

  从叶良辰到“葫芦姐妹”,百度贴吧的造星能力一再得到印证。这些都有赖于百度贴吧汇聚的海量年轻用户和有活力强互动的平台氛围。贴吧创立13年来,拥有超过10亿注册用户,超过60%的用户是90后和00后,而这其中就包含大量有潜质发展为网红或草根明星的用户。为了更好的强化贴吧平台造星能力,让贴吧诞生的草根红人更好的提升个人品牌价值,贴吧陆续推出实时反映全平台讨论热点的贴吧热议榜、贴吧视频、贴吧大神等功能和用户培养计划。通过这些独特的产品功能为草根红人聚合人气,提供发展上升渠道。

  通过通名MV的推出,贴吧女团“葫芦姐妹”已经成功迈出通往娱乐圈的第一步。身处竞争激烈的娱乐圈,背靠造星能力强大的百度贴吧平台,葫芦姐妹后续的发展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108700.shtml report 1560 继叶良辰红遍网络,推出个人单曲正式出道后,又一枚诞生于百度贴吧的“新星”横空出世——她们就是帝吧吧主英三嘉哥最新推出的人气女团“葫芦姐妹”。2016年5月23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