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宣布:有家啦 继表白日一生一世后再放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晨宣布:有家啦 继表白日一生一世后再放闪
李晨
李晨宣布:有家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晨2014年演出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后,和范冰冰陷入热恋,2人恋情稳定发展,因此频传好事近了,不过始终没有下文,即便520许多艺人都公开好消息,他们仍是低调度过,不过23日李晨却转发女友的微博,提到“有家啦”,立刻引起关注。

  李晨23日转发范冰冰的微博提到“有家啦”,而女友则提到“第7年,爱里的心”,其实他和对方是在宣传公益活动,而这个公益项目是由范冰冰及其他公司联合发起,特别针对西藏阿里区中有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的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4/n451080359.shtml report 826 李晨宣布:有家啦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晨2014年演出古装剧《武媚娘传奇》后,和范冰冰陷入热恋,2人恋情稳定发展,因此频传好事近了,不过始终没有下文,即便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