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年骂周杰伦垃圾 方文山怒斥:请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年称周杰伦一百年后是垃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某电商创始人陈年在节目《恶毒梁欢秀》【观看】上的一段视频,视频中陈年称:“我觉得一百年后,大家肯定都还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此段视频曝光后,瞬间引爆网友关注热议。5月23日,方文山通过微博回应周杰伦被骂垃圾,怒次陈年狭隘偏激,请道歉!

  5月23日晚,方文山通过微博怒次某电商陈年,称:“凡客诚品CEO陈年近日在媒体受访时,竟无端诋毁周同学是垃圾。其言辞令人瞠目结舌。我想说的是,难道在你狭隘且偏激的眼中,流行歌手就不是一项职业?就只有电子商务才是工作,污蔑写出东风破、青花瓷、烟花易冷等歌曲,带给几个世代共同记忆的歌手是垃圾,那喜欢这些歌的人又是什麽?请郑重道歉!”

  袁立此前也就该事件发表评论:“怎么可以这样类比,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同时代中都有其贡献,纵然他或许只是个扫地的。在上帝的眼中,人的作为都很儿科且可笑!沒有人谁比更高贵或卑贱。更不能心里认为别人是垃圾!这样的知识分子优越感很有限没有仁爱宽容,太傲慢无知。”

  5月23日,陈年在网上发文,疑似回应事件,称:“如果罗大佑、崔健、李宗盛、候德健、齐秦、郑智化、窦唯、朴树、伍佰、许巍、宋冬野、达明一派、Beyond……也算流行歌手的话,那么我必须说,我热爱他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1020625.shtml report 2542  陈年称周杰伦一百年后是垃圾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晒出某电商创始人陈年在节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