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刀》热映 “双东”相爱想杀成火热硬汉CP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钢刀》已于5月20日正式上映
《钢刀》已于5月20日正式上映


  搜狐娱乐讯 热血动作电影《钢刀》已于5月20日正式上映。不仅兄弟反目的剧情引人入胜,观众还纷纷表示何润东和李东学的银幕表现也是惊喜满满,“霸道总裁变身刀疤男,温柔王爷变身铁血硬汉”,演技的突破和造型的颠覆不仅更戳观众芳心,也让“双东”成为火热的硬汉CP。

  凭借兄弟之间的相爱相杀、紧张刺激的肉搏打戏等戏码,《钢刀》不仅占据了人们的注意力,还引导了观众对战争的反思。影片通过两兄弟因立场、信仰不同挥戈相向的桥段,将生逢乱世的不幸以及残酷年代对人性的摧残体现的淋漓尽致。

  影片以1800个特效镜头、19万格特效画面问鼎华语视效战争类型片,以黑、白、红三色为主色调的画面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

  电影《钢刀》由阿甘执导,严嘉监制,何润东、李东学、夏梓桐领衔主演,杨奇鸣、田原、赫子铭、宋宁、王往、黄天元等人共同主演,已于5月20日震撼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82699.shtml report 1036 《钢刀》已于5月20日正式上映搜狐娱乐讯热血动作电影《钢刀》已于5月20日正式上映。不仅兄弟反目的剧情引人入胜,观众还纷纷表示何润东和李东学的银幕表现也是惊喜满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