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书桓你在干什么?古巨基发表情包 自黑评论已沦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书桓你在干什么?


  搜狐娱乐讯 林心如霍建华“520”公布恋情后,“书桓”古巨基发文送上对林心如的祝福,不料众网友在其微博评论里狂刷《情深深雨濛濛》中杜飞的表情包,替杜飞“抱不平”道:“书桓,你到底在干什么!”5月23日下午,古巨基在微博晒出书桓和杜飞的恶搞表情包,调侃微博评论已沦陷。

两人在《情深深雨蒙蒙》的对话 

杜飞,你想怎么样? 

  据悉,在《情深深雨濛濛》中杜飞痴情如萍,然而,如今“如萍”林心如已心有所属,作为杜飞好基友的书桓竟然送上祝福!看到评论,古巨基也禁不住在微博中晒出杜飞表情包,配文调侃道:“昨晚睡前看了一下微博,然后我整个晚上都重复地在做同一个梦……”

 古巨基微博评论已沦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81073.shtml report 2083  书桓你在干什么?搜狐娱乐讯林心如霍建华“520”公布恋情后,“书桓”古巨基发文送上对林心如的祝福,不料众网友在其微博评论里狂刷《情深深雨濛濛》中杜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