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震讲故事2》曝布局版海报 隐秘空间环环相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布局版”海报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布局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二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将于今夏7月8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布局版”海报,新的海报依然延续了前两次爆出海报的“猜谜”特性:环环相扣,人人自危,有形手指,直指人心。

  隐秘空间环环相扣 围屋之内迷踪乱影

  此次《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曝出的这张“布局版”海报营造的悬疑气氛十足,看似平静密集的画面传递出压抑诡谲的气息。所有的角色目光空寂、神情冰冷,可是他们却有着统一的动作,就是都抬起了自己的手,直指他人。、

  正中间卢杉看似漠然但又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眉头紧锁的表情,与她身体左下侧微微曲起的食指相呼应,总让观看之人产生一种不适的紧张感,仿佛下一秒她就将迅速抬手直指你的心。

  环闭的合租屋里,本该融洽相处的室友,如今都变成了相互猜测怀疑的对象,人人自危只能等着自己的隐私被一点点揭穿。

  《张震讲故事》系列 致力中国恐怖片翘楚

  《张震讲故事》系列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就以2093万的不俗成绩位列2015年国产恐怖片票房第二。而即将于7月8日与观众再续前缘的该系列第二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从此前曝光的各组海报和先导预告片来看,的确在第一部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据悉《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投入成本达数千万,航拍技术、全合拍片制作班底、精良的服化道以及后期高水平的特效制作配合,力图为观众打造一个多方位、代入感极强的恐怖氛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78412.shtml report 1332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布局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二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将于今夏7月8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布局版”海报,新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