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加盟《全员》展逗比个性 普通话遭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容祖儿普通话遭吐槽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为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和《我是歌手》的热播,让大家对妙音天后容祖儿再度燃起了兴趣。作为叱咤香港流行音乐乐坛的女歌手,容祖儿出道至今便以其飘渺却稳定的声质感,如行云流水般的真假声转换斩获无数奖项,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更是唱红大江南北,成为流行乐坛的经典之作。据悉,《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网络上关于嘉宾人选也是热议不断,容祖儿更是继刘雯、魏大勋、汪东城做客嘉宾之后也将加盟《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这样耿直爱玩的容祖儿,能否玩转加速导演们布下的任务难题,相当令人期待。

  进军综艺界 遇见祖儿的更多面

  在《我是歌手》里容祖儿发挥她的补刀神功,从徐佳莹到王晰纷纷中招。大大咧咧的容祖儿一会对徐佳莹说:“我们都有个共同的缺点,就是脸大”,一会说王晰眼睛小,连好友李克勤都怒道:“可不可以不要再讲别人啊?”祖儿不仅让大家见识她的补刀神功外,在早年接受采访时,容祖儿表示自己十分热爱运动,自己也经常会在微博中晒出锻炼照,对于需要体力与速度来躲避猎人抓捕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运动细胞发达的容祖儿必定是一个绝佳的选择。直率的性格、超强的表现力也将缓和紧张的游戏气氛。当然,除了活力满满,祖儿欧尼的港普还带来了不少意想不到的“笑”果,顿时成为“港普女王”蔡少芬的又一接班人。

  从《我是歌手》第四季到《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无缝转场,从舞台上的天后到被猎人追捕的加速队员,对于容祖儿来说或许是一个挑战,对喜爱祖儿的观众来说是最值得期待的亮点。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五晚8点20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77281.shtml report 1287 容祖儿普通话遭吐槽搜狐娱乐讯近日,因为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和《我是歌手》的热播,让大家对妙音天后容祖儿再度燃起了兴趣。作为叱咤香港流行音乐乐坛的女歌手,容祖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