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元帅》首播告捷 彭德怀收获年轻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董勇饰演彭德怀
董勇饰演彭德怀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著名编剧马继红、高军亲自操刀,实力派演员董勇、杨童舒、罗钢、刘鉴、白冰等担任主演的长篇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上周五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后,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不仅收视率一路走高,更有很多年轻观众大呼自己成了彭德怀的忠实“粉丝”。

  彭得华改名彭德怀 不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决心

  上周五,《彭德怀元帅》在央一黄金档的首播中,酷云EYE的实时监测数据显示,《彭德怀元帅》一直以8.6122%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的位置,充分证明了这部用心之作在观众中获得的认可。

  剧集的开篇,彭德怀元帅还是一个叫彭德华的小伙子,是湘军中的排长,和所有年轻人一样,那时的他年轻气盛、血气方刚,不过嫉恶如仇的性格,和体恤战士的胸怀已经初露端倪。为了当地的百姓,他不畏强权杀死了恶霸区盛钦而被通缉,从而改名彭德怀;为了平息战乱,他临危受命配合叶挺将军一举攻下武昌,军事才能开始展露;为了贫苦百姓,他将1200大洋就职费全部放到了扶贫公积金中……在与中共党员段德昌的接触中,他对共产党也有了逐步深入的了解,并且坚定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因为只有加入共产党,才是真心为百姓谋幸福。彭德怀,一个一心只为百姓着想的军人,他诚恳、善良、耿直忠厚又骁勇善战,这样的开篇,也让彭老总一出场就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彭德怀不畏强权显魅力 网友大赞“老总好帅”

  在刚刚开播的《彭德怀元帅》中,彭德怀不畏强权的性格,骁勇善战的才华,感染了众多观众的同时,也收获了一大批年轻“粉丝”,还被网友大赞“老总好帅”!彭德怀因不满当地恶霸区盛钦对百姓的霸凌,奋不顾身为民除害,并称“一人做事一人当”丝毫不畏强权;在北伐军攻打武昌之时,他临危受命,带头冲在前线协助叶挺屡破强敌……彭德怀正直无私的人格魅力得到了网友们的无数点赞,网友“拔萝卜的小兔子”就留言说,“都说自古英雄出少年,原来彭老总年少时就有如此博大的胸怀,值得学习!”,网友“花裤子”也留言,“为啥说人家能成大事,就是人家的抱负比咱们大多了!彭元帅好样的!”,网友“爱你爱着我”更是激动,“彭老总!带军拿着大刀冲锋陷阵的样子帅爆啦!”在玄幻剧、都市剧扎堆霸屏的今天,《彭德怀元帅》就像一股正能量的清流,一经播出,就迅速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目光。

  明晚,彭德怀将率领800勇士冲进平江城,发动著名的平江起义,成立工农红军第五军。敬请期待明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的《彭德怀元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76517.shtml report 1647 董勇饰演彭德怀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著名编剧马继红、高军亲自操刀,实力派演员董勇、杨童舒、罗钢、刘鉴、白冰等担任主演的长篇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