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很漂亮》曝撩粉高招 背影杀悬念海报美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悬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赵轶超执导,崔洁、暴暴蓝担任编剧的原创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日前进入主演曝光倒计时,今日该剧首曝唯美“背影杀”版悬念海报,除了插画风格的静物设计别出心裁,男女主角被繁花簇拥却不露真容的“小心机”,令人浮想联翩,想象十足。

  这部被业内誉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最美华语剧”的《她很漂亮》,以时下最火热的互联网职场为故事背景,首次聚焦二胎长大后生活的热门话题,围绕“大龄少女+成年巨婴”的奇葩组合的逗趣人生这一故事起承点,讲述了相差十岁的姐弟二人张晓娜和吕晓维,一个是事业有成但情路不顺的少女心女汉子,一个是智商极高渴望爱情的鲜肉技术男,为了能把姐姐晓娜嫁出去,弟弟晓维使出浑身解数将姐姐包装成“女神”,从而展开一段逗趣的爱情旅程 ……虽然该剧主演阵容尚未曝光,但集结豆瓣高分剧《信号》、《未生》以及《太阳的后裔》幕后造型指导、妆化指导团队以及宁浩电影御用美术指导张晓兵等星级阵容的幕后班底,一经曝光就引发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及热议,由内而外的品质保证可见一斑。

  在这组最新曝光的撩人“背影杀”悬念海报中,色彩明媚、写满春意的插画画风,为大家构筑起春风拂面般的想象蓝图,备受瞩目的男女主人公均被朵朵鲜花温柔萦绕,或婉约或硬朗的背影勾勒出神秘魅惑、欲语还休的人物意境,即便依旧不见庐山真面目,但一双背影流露出的似曾相识的形象与气质,无疑为该剧“大家一起猜主演”的世纪谜题提供一丝参照,不少围观小伙伴纷纷表示,“自古红蓝出CP,真好奇男神女神是谁”、“天啦撸,背影杀呐,虽然看不出来是谁,但是感觉好甜啊”。

  目前,《她很漂亮》正在青岛热拍中。伴随着主演悬念日渐升温,这组海报将会有更加吸睛的延展设计,繁花背后的主演造型也会令众人眼前一亮,至于男女主演到底是谁,近期官方将会以特别的方式揭开谜团。另外,对于全新的组合,总导演赵轶超只透露称,“两位主演在拍摄过程中对角色的准确把握和灵动表演,给我带来巨大的惊喜,绝对是值得大家期待的一对组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75304.shtml report 1380 悬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赵轶超执导,崔洁、暴暴蓝担任编剧的原创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日前进入主演曝光倒计时,今日该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