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空降上海陪粉丝过521 现场展现撩妹功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空降上海陪粉丝过“521” 现场展现撩妹功力
 

 


  搜狐娱乐讯 5月21日,李易峰现身上海参加某品牌粉丝见面会,虽然过完了520,但在521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李易峰也是陪粉丝度过了一段甜蜜时光。国民男神全程展示过人的撩妹技能,令现场氛围充斥着甜蜜,以及粉丝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心动时刻,尖叫声此起彼伏。

 

  李易峰当晚身穿水蓝色休闲西服,由于邻家哥哥般清爽宜人,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心情大好,一出场就开启撩妹模式,对粉丝们宠溺有加。面对现场无数女粉丝,称521是陪情人过的,惹得在场粉丝花痴不断,尖叫声连连。除此之外,这也是李易峰近期内首度公开与粉丝面对面互动,还大方分享了自己此前LA之行,以及看了科比落幕战的感受。在游戏互动的环节,李易峰对粉丝的要求一应俱全,握手、拥抱,令台下的粉丝羡慕不已。

 

  然而,此次粉丝互动只是前奏,5月25日,李易峰还将在北京举行一场全球粉丝见面会,现场不仅会跟粉丝玩起花式互动还会演唱两首精心准备的歌曲。届时,更多粉丝将在台上跟男神零距离互动,一睹李易峰式的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71014.shtml report 2134   搜狐娱乐讯5月21日,李易峰现身上海参加某品牌粉丝见面会,虽然过完了520,但在521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李易峰也是陪粉丝度过了一段甜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