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众多网红模特齐聚西宁金钻演艺谱写网红华章

  香港银河银河之夜、维多利亚、网红盛典将于5月24在西宁金钻演艺激情上演 !

  据悉此次香港银河携手西宁金钻演艺是应董事长的邀请!将于5月24日晚参加宁金钻演艺开业庆典。此次的西宁金钻演艺开业盛典、银河之夜、网红盛典将呈现出五大亮点。

  众多网红模特齐聚西宁金钻演艺谱写网红华章

  近日来自广州、深圳、杭州等众多网红模特将亮相西宁金钻演艺、银河之夜。香港银河传媒维多利亚.网红盛典5月24将在西宁金钻演艺超级唯美、梦幻网红璀璨的盛典视听盛宴即将上演,本届网红盛典可谓是“拼颜值”的盛会!

  西宁金钻演艺、开业庆典、创意互动,打造网红盛典!

  据介绍,多维人体艺术视点表演让“金钻演艺”将引爆开场,融合歌舞、才艺、T台秀等元素,打破舞台第四堵墙,变观众席为主秀场,营造全场热力狂欢的互动氛围。带动全场观众尽情分享网红盛典的欢乐,向全西宁娱乐行业展现维多利亚、网红盛典的热情。

  此外,西宁金钻演艺过程中,还将穿插多次现场互动,以独具创意的设计带动现场内外观众共享欢乐网红时光。

  网红盛典嘉宾慧萍:中国知名模特,自出道以来,凭借清纯可爱的面孔、性感惹火的身材跨进演艺圈,获得不俗的战绩,不但获得“时尚达人”、“网红新宠”的尊称,还曾于2014年6月荣获全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深圳小姐"的头衔!

  曾代表中华小姐出征希腊和世界其他国家佳丽竞赛选美。一直游走于时尚前沿的慧萍受邀成为《瑞丽》《时尚芭莎》《ELLE》等时尚杂志的御用模特。经常出现在各类高端品牌的庆典活动中,影视拍摄、广告代言接踵而来,星途一路看好。

  在《中国之星》中的惊艳表现让人们把目光聚焦在了这位面容姣人、身材高挑、性格却大大咧咧的女汉子身上……从过去的狂妄不羁,到现如今的谦逊低调,伴随着对过去自我的不断否定,慧萍换来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破茧成蝶的美丽蜕变。

  她悦耳的嗓音,美妙的歌喉,婀娜的身姿,优雅的气质,这是上天赋予她的美好,不论在哪里,她都是一颗闪耀的星,她可以清新,可以公主,可以文艺,可以女王,她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气质女神,她是网友热捧的人气网红!

  “时尚网红"慧萍凭借在以往的广告的的清纯唯美的形象受到网友的极力推崇,人气一路走高,并受邀成为一些时尚杂志的御用模特。5月24日至6月10慧萍应邀参加香港银河传媒金钻演艺.银河之夜.网红盛典!慧萍被宅男尊称为“时尚女王”,不但拥有傲人的身姿,还具有东方美女的典雅的神韵。她深谙潮流之道,一直游走于时尚的前沿,身边聚集了大批年轻前卫的粉丝。其吹弹可破的光滑肌肤,与大方自信的超模气质,可谓“星范十足”!

  此次西宁金钻演艺.网红盛典将在西宁娱乐市场刮起一场网红娱乐风暴.并点燃西宁娱乐市场.使得刚需的娱乐市场更加火爆!

  本文注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

  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64971.shtml report 1992 香港银河银河之夜、维多利亚、网红盛典将于5月24在西宁金钻演艺激情上演!据悉此次香港银河携手西宁金钻演艺是应董事长的邀请!将于5月24日晚参加宁金钻演艺开业庆典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