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环球夫人龚华携手法国著名歌手Alibi亮相戛纳晚宴

  第69届戛纳The Ambitious晚宴于法国当地时间20日开幕,环球夫人龚华带着东方人“女性之美”的重要象征意义,登上戛纳晚宴现场舞台,与法国著名歌手Alibi一起为晚宴喝彩。

环球夫人龚华与法国著名歌手Alibi合影

  晚宴现场邀请了6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界精英,在温暖迷人的棕榈海滩共襄盛事。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女性龚华压轴出场,协同众多国际明星完成了一场时装秀表演。龚华身着华服、步态端庄地走上T台,将中国女性的优雅大气呈现在世界面前。在明星璀璨的文化盛宴上将中国女性之美带上了世界舞台。一袭华服加身,精致典雅,简洁却不简单:长裙上银色的飞龙刺绣时刻提醒着人们她来自中国,精细而低调的雕花暗纹体现着中国女性特有的细腻与温婉,金线收边彰显着恰到好处的华贵,垫肩斗篷将女性的强大气场和柔美本性融为一体。

环球夫人龚华现场表演

  龚华对时尚的理解与钟爱,源自她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专注于提升内在修行的自我诉求,此次代表中国走上国际性的T台,对她来说,或许不仅是一次充满荣耀的自我展示,也是一次难忘的心灵旅程。

  作为The Ambitious晚宴的中国代表以及环球夫人“形象大使”,龚华还发表了一番公开致辞,向当场观众抒发此次戛纳之行的真实感受,她说到法国女性的优雅别致及其文化的丰富内涵,也借此提到中国女性的美好心愿,传播中国女性之美。

晚宴现场致辞

  并将著名画家冷军先生为其创作的肖像画《红衣女人》版画赠予主办方供其收藏。同时,龚华的个人短片也在当场播放。

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左)亲自为龚华颁奖

  美在大爱,美在良善,美是一种状态更是一种信仰!“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做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本真与自然,与更好的自己相拥!”这是龚华的梦想绽放在戛纳的写照,更是我们所有人的期待和祝福!

  本文注明:此稿来自直播网电影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

  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56600.shtml report 2102 第69届戛纳TheAmbitious晚宴于法国当地时间20日开幕,环球夫人龚华带着东方人“女性之美”的重要象征意义,登上戛纳晚宴现场舞台,与法国著名歌手Alib
最后修改于2016-05-23 15:10:0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