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环球夫人龚华戛纳晚宴致辞:传递中国女性之美

  第69届戛纳The Ambitious晚宴于法国当地时间20日揭晓,环球夫人龚华作为嘉宾,亮相戛纳晚宴舞台。她一袭华服加身,精致典雅,简洁却不简单,长裙上银色的飞龙刺绣,时刻提醒着人们她来自中国,同时现场表演也是戛纳晚会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环球夫人龚华The Ambitious晚宴现场致辞

  作为本届戛纳晚宴唯一一个The Ambitious受组委会官方邀请担任嘉宾的中国女性,龚华上台后先用法语向全场文化精英问好,接着她说到”法国女性的优雅别致及其文化的丰富内涵,也借此提到中国女性的改变,她们不断地去提升、丰富自己,也在推动着整个社会文化的进步。同时她身为一名妻子和一名母亲所肩负着的责任与追求,也表达了自己将继续致力于传播中国女性之善美的美好心愿。”话毕,接着将著名画家冷军先生为其创作的肖像画《红衣女人》版画赠予主办方供其收藏,同时,龚华的个人短片也在当场播放。此时,坐满全世界各地的记者一阵掌声。

  本文注明:此稿来自直播网娱乐频道,来源为网友投稿之选,不代表本网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商业使用。

  直播网投稿邮箱:news@zhibowang.tv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56531.shtml report 972 第69届戛纳TheAmbitious晚宴于法国当地时间20日揭晓,环球夫人龚华作为嘉宾,亮相戛纳晚宴舞台。她一袭华服加身,精致典雅,简洁却不简单,长裙上银色的飞
最后修改于2016-05-23 15:10:1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