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桐领衔两部大剧 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桐领衔两部大剧 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拍摄的大型革命青春剧《红色护卫》目前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而另一部同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献礼之作的《绝命后卫师》也正在福建龙岩热拍。同为献礼大剧,男主角更是同为一人,他就是有“荧幕硬汉”之称的实力派演员张桐。

  从《亮剑》到《闯关东》,再到《铁梨花》《红槐花》《上阵父子兵》《大掌门》《我和妈妈的长征》……张桐硬朗正气的荧幕形象深入人心。

  在《红色护卫》中,张桐扮演的戴向韬出身于广东富商家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民国富二代”,和陈子萱(孙茜饰)在国外留学认识。表面是一个放荡不羁的纨绔子弟,其实是一个内心虔诚的革命志士。他足智多谋、头脑灵活,善于变通和思考,也善于分析和判断,和陈子萱一起为红军苏区效力。高匹配度的背景和身份让他们之间的互动十分默契,也致使两人在工作当中逐步地产生情愫。革命特殊时期的背景,让他们的情感带上了更加伟大和传奇的色彩。

 

  在《绝命后卫师》中,张桐饰演的陈树湘师长带领的红五军团第三十四师,在第五次反“围剿”伊始,蒋介石调遣百万重兵,全面“围剿”中央苏区的情况下临危受命,作为全军的总后卫,掩护中央红军主力突围。在陈树湘率领下誓死完成后卫任务,最终粉碎了蒋介石围歼主力红军于湘江以东的企图。

  据悉,《红色护卫》和《绝命后卫师》都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41353.shtml report 1485  搜狐娱乐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拍摄的大型革命青春剧《红色护卫》目前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而另一部同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献礼之作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