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央一热映 杨童舒演绎伟人背后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德怀元帅》央一热映
 


  搜狐娱乐讯 由解放军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上周五在央视一套首播,该剧汇集了董勇、濮存昕、宋禹、杨童舒、陆忠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首次以彭德怀元帅的生平经历为主要内容,以纪实性的传记风格为观众还原了彭德怀元帅的人生经历。剧中,“国民媳妇”杨童舒饰演彭德怀的夫人浦安修女士,以精准的演技为观众展现了伟人背后的女人传奇的一生。

  杨童舒挑战18岁少女扮相 角色跨度40年

  电视剧《彭德怀元帅》首次将彭德怀夫人浦安修女士的生平经历搬上电视荧屏,将人物多个重要历史时期的经历真实还原,不仅重现了浦安修18岁少女时期的形象,还要展现角色跨度四十余年的人生经历。剧中浦安修的扮演者杨童舒还将和董勇、濮存晰、唐国强、侯勇等一众老戏骨同场飙戏,这对她来说压力实在不小。虽然杨童舒此前拍过《汉武大帝》、《至尊红颜》等热播剧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但对于这部剧的每一场戏她都没有丝毫懈怠。她表示,为了演好这一角色,她在拍摄过程中不断地把最佳状态调整出来,尤为注重把角色和她的信仰诠释到位。考虑到杨童舒拥有精湛的演技并一直保持着姣好的容颜,此次十八岁少女扮相想必会给观众们带来很大的惊喜。

 

  公益达人形象正面 杨童舒挑梁女一号

  据悉,《彭德怀元帅》将作为建党95周年献礼片在央视播出,习总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及上将刘源对此剧分别做出过批示,所有演员都必须通过政审合格之后才可参演。而杨童舒在此剧中能担任女一号,出演彭德怀夫人浦安修一角,与她一直以来展现在公众面前的良好形象密不可分。杨童舒不仅在演艺圈保持着几乎零绯闻的记录,而且从2000年就开始低调资助贫困地区学生,多年来默默地经营着自己的慈善事业,迄今为止资助了超过200名贫困大学生,在山区建立了多所希望小学,捐款的公益项目包括母婴救助、关爱空巢老人,拯救早产儿及白血病儿童等。这样积极正面的社会形象再加上杨童舒温婉贤惠的气质,使她成为扮演浦安修的不二人选。

  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正在中央一套每晚八点黄金时段播出,自上周五开播以来观众好评不断,收视也一路走高。在接下来的剧集中,大家可以尽情期待一下杨童舒饰演的浦安修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传奇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40502.shtml report 1830  搜狐娱乐讯由解放军总后勤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上周五在央视一套首播,该剧汇集了董勇、濮存昕、宋禹、杨童舒、陆忠等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