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游》治愈模式爆发 曝明星父母们的辛酸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语熙和爸爸
刘语熙和爸爸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开播以来,家游团的明星和父母们在东欧的旅程中,一边相伴行走,一边温暖治愈,亲情的小火苗跳跃不断。旅行中的点滴细节触动着电视机前的观众,让人感慨万千,一次又一次反思着亲情的温度。

  在上周六晚播出的节目里,家游团治愈模式集体大爆发,家游团的好儿女和父母们在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参加了一个盛大的舞会,在舞会结束后特别设置的告白环节中,李玉刚、陈晓东、刘语熙、郭家铭四组明星家庭敞开心扉,催泪不断,让平日里见惯了明星们闪亮光环的电视观众,真实的了解到了明星们的家庭生活,以及他们父母身上不为人知的辛酸事。

  李玉刚妈妈:基本没穿过高跟鞋

  节目中朴实善良又风趣幽默的李玉刚妈妈,和电视机前那个年代成长起来的很多同龄的父母一样,用她自己的话说,“小时候特别苦,吃的是土豆、倭瓜、白菜、萝卜这些东西,最苦的时候,玉米面搀着玉米叶搅在一起吃”,“懂事的时候还得出去干活,挖野菜”。

  李玉刚妈妈基本上都没有穿过高跟鞋,在参加舞会前夕,甚至还得请教陈晓东的妈妈,临时补课。小腿要立直、膝盖要蹬直、缩腰缩肚、抬头挺胸……虽然跟着陈晓东妈妈学了很多遍,但走起来还是免不了要甩掉鞋子。

  节目中李玉刚说,“我一直到看到我妈妈的形象是在田地里干活的形象,没想到今天我母亲来到这样一个城堡里,成为了天底下最美丽的母亲!”李玉刚问妈妈,“你高兴吗”,刚妈回答,“高兴、幸福,我都要乐开花了”。

  陈晓东妈妈:结婚太早成遗憾

  《家游,好儿女》里的陈晓东妈妈优雅、大方、有学识、有涵养,一出场就自带各种光环,堪称人生赢家。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一位别人羡慕的完美女人,也有她自己的小遗憾。

  节目中,陈晓东的妈妈身着优雅的黑色礼服,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十八、二十”,儿子陈晓东说“妈妈是一个很可爱的妈妈,也是一个很乐观的妈妈,在我成长的路上,她不断给我非常多的爱,非常多的支持,谢谢妈妈这么多年给我的爱、阳光和教导”。

  面对儿子,陈妈妈哽咽流泪,“我年轻的时候因为结婚太早,所以有一些想做的红粉菲菲的浪漫事情,我都没有做过。在我人生里面来讲,不管以后的日子怎么样,我都不会忘记今天这一切的。”

  刘语熙爸爸:单亲爸爸很无助

  多年前的一场车祸,夺去了刘语熙妈妈的生命,从此,刘语熙的爸爸独自照顾着她的成长,但父女之间的关系其实并非那么的好。刘语熙说“我从小跟爸爸的交流很少很少,我妈妈走了之后,我跟他的交流稍微多了一些,但很多时候还是停留在生活琐事上面”。

  刘爸爸也说,“在语熙成长的最关键的过程中,都是语熙的妈妈付出的更多。在她走了之后,尽管我也承担着一部分母亲的责任,但是反复思考下来,父亲和母亲的这个角色我都做得不好,老爸一直觉得欠着你,作为老爸的我真的很无助。”

  听完爸爸说出的心里话,刘语熙说,爸爸之前从来没有跟我讲过这样的话,我能理解他的心情,他也很想我妈。

  刘爸爸说,如果说一个男人或者一个父亲该承受的你都不能承受,就无法给女儿以庇护,但是有一点,我跟语熙有一句话,你只顾往前走,背后有父亲。作为父亲,绝不会要女儿在人生的道路上吃亏,你是老爸的公主!

  郭家铭妈妈:为儿子学钢琴卖房

  演员郭家铭说,自己这辈子最感谢的一个人,就是妈妈。小的时候郭家铭学钢琴,家里所有的人都不同意,包括他的爸爸。对于普通城市工薪家庭来说,培养孩子学艺术并非易事,为了郭家铭出国学钢琴,他们家甚至不得不卖房,郭家铭的爸爸曾经多次说,自己的这一生就毁在这娘俩手里了。然而是他的妈妈,“一个固执的女人,在固执的坚持着”。可以说,因为有了郭家铭妈妈的坚持,才有了儿子现在的成就。郭家铭说,“当我走到一个地方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都是我的妈妈,我都非常想带着妈妈来看一看”。

  郭妈妈说,“儿子你长大了,成人了,妈妈为你高兴,为你骄傲,不论你做什么,妈妈都支持你”。说完这些,郭家铭的妈妈又流泪对郭爸爸说“老公我想对你说心里话,我很爱你,如果不爱你,我们早就分手了。可为什么不论我说什么话,你都骂我?你为什么要骂我?二十多年了,你怎么就不理解我?”面对郭妈妈的委屈,郭爸爸当众抱着郭妈妈说,“我改,我爱你”。

  每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精彩继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14966.shtml report 2634 刘语熙和爸爸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开播以来,家游团的明星和父母们在东欧的旅程中,一边相伴行走,一边温暖治愈,亲情的小火苗跳跃不断。旅行中的点滴细节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