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迅《极限挑战》变帅牙牙 逗趣卖萌学“啾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迅和黄磊
王迅和黄磊

  搜狐娱乐讯 敢挑战,无极限,本周极限男人帮兵分三队,环岛骑行,上演了一场欢乐逗趣的奇妙之旅。深藏不露的极限兄弟,体能满格,大展运动员属性。欢乐松鼠王迅与孙红雷组成“迅雷”队,率先出发,不料却被其他组合“设计”,一路被虐。起初对旅行满是期待的王迅,在“一路惊喜”之后,燃起正能量,逗趣神情成为本期节目最大的笑点。

  极限男人帮环岛骑行精彩纷呈 “迅雷”组合无奈上演“一路惊喜”

  本周《极限挑战》继续南下,来到旅游圣地垦丁的极限六人心情大好,面对环岛骑行挑战,雀跃不已。以菠萝组合、二狐组合、迅雷组合出发的男人帮两两一队,以24小时不分离的亲密关系,共同“作战”。极限自行车拉力赛,成为彼此“牵绊”的三队为取得最终胜利,或联盟或“陷害”,分别上演了一段精彩纷呈的奇妙之旅。王迅新得“王牙牙”花名,与队友享尽酸甜苦辣之后,智商上线,“傻出一条邪路”。

  节目开始,欢乐松鼠王迅头戴黑色棒球帽,以一身红色运动服现身,帅气十足,运动员范儿让人眼前一亮。与队友捆绑前行的“欢乐”场景,为节目增添十足亮点。游戏初期,极限双傻错把电表当邮箱,错失良机;变身蒙面客,开启切洋葱大战;自行车被偷,心情降到冰点,甚至还要面对导演组的冷落,一路被虐的两人甚至一度出现信任危机。如此“悲惨”场景,与此前昂扬的自信形成鲜明对比,不禁让人哑然失笑。

  欢乐松鼠享受美容服务惨被虐 迅雷组合减压成功战扭转战局

  不幸被设计的“迅雷”组合,在完成五个“祝福任务”的路上,心情跌入谷底。“王牙牙”更是从欢乐神情渐变为“一脸懵”,再到减疼“洗脑魔音”,切转变换的心情成为一路被虐的真实写照。面部理疗环节,王迅亲尝变美代价,即使被赞帅也难掩护理疼痛,不少在线网友神点评:“变美有代价,尝试须谨慎。”紧接着,被霉运点名的 “迅速红”转变为洗车小弟,却不幸变“迅速湿”,逗趣场景成节目最大亮点。

  劳累一天的两人,在工作中逐渐升起了正能量,减压神曲二重唱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欢乐松鼠甚至学起了“啾咪”,卖萌表情神模仿林志玲。而在接下来的挑战中,双傻智商上线,台球馆一战配合默契,王迅“神助攻”上线,与老板贴心唠家常,为队友成功掩护。当然,升起“邪念”的两人也不忘来场“恶搞”,先后两次破坏菠萝组合的“战车”,小心机得逞的坏笑,让人忍俊不禁。终极考验环节,燃起热血的王迅,奋力前行,卖力骑车的神情让人深受感染。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的极限男人帮在“陕北农民”造型中圆满落幕,也为观众的欢乐周末划下句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13523.shtml report 1785 王迅和黄磊搜狐娱乐讯敢挑战,无极限,本周极限男人帮兵分三队,环岛骑行,上演了一场欢乐逗趣的奇妙之旅。深藏不露的极限兄弟,体能满格,大展运动员属性。欢乐松鼠王迅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