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万麦克格雷格加盟《冰血暴》第三季 分饰两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伊万麦克格雷格加盟《冰血暴》第三季 分饰两角 


  搜狐娱乐讯 (文/啊包) FX台的艾美奖获奖剧集《冰血暴》(Fargo)宣布最新一季将有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加盟主演。伊万将一人分饰两个主要角色:Emmit Stussy和 Ray Stussy兄弟。

  Emmit Stussy是明尼苏达州停车场业的大亨。帅气自立,产业的巨头且很顾家,他自视自己是美国成功故事中的典例。他的弟弟Ray Stussy则是个警醒的反例,不仅秃还肥,是那种高中时就过完人生高峰随后就不行了的男人。Ray现在是一名假释官,每天愤恨不平,把自己一切的不得意都归罪于哥哥Emmit。

  伊万是《冰血暴》(Fargo)第三季宣布的首位演员,本剧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拍,2017年登陆FX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12744.shtml report 859 伊万麦克格雷格加盟《冰血暴》第三季分饰两角 搜狐娱乐讯(文/啊包) FX台的艾美奖获奖剧集《冰血暴》(Fargo)宣布最新一季将有伊万-麦克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