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杨明鑫吸粉无数 《天天》改版诚意可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明鑫酷炫登场

  搜狐娱乐讯 上期《天天向上》以520男友力对决为主题,迎来不同类型男神各显神通。其中,“最帅兵哥哥”杨明鑫的实力亮相和“二次元男神”王尼玛的综艺首秀引发无数观众围观。而《天天》自改版后四期节目播出以来,无论是从宣扬的主题还是世界各地的达人嘉宾,都可以看出节目组的诚意用心。

  在上期“热门男友力对决”的最后一组PK中,武警特战队员杨明鑫和《暴走漫画》主编王尼玛压轴登场。一直被网友评为“最帅兵哥哥”的杨明鑫,一出场就引发了全场女粉丝的欢呼尖叫。而在520这一天,杨明鑫也代表保卫国家战士们发出了爱的呼喊:“你为我披一次婚纱,我为你站一辈子岗!”特别的告白加上满满的正能量,融化了不少观众们的心。此外,杨明鑫还表演了双膝跪地出枪、侧倒出枪、后倒出枪、徒手攀绳等特项技能,也让人不禁对军人肃然起敬。而王尼玛的综艺首秀更是满足了网友们的好奇心,碾压段子手大张伟的实力脱口秀和“迷之二次元”的脑回路使全场搞笑爆棚,现场实力诠释“男友力”也引发无数观众的共鸣。

  《天天向上》自改版以来播出了四个礼拜,纵观四期节目,除了全新的舞美和节目形式,节目组用心搜罗世界各地的达人,让观众感受到《天天》对于改版满满的诚意。双胞胎达人的惊人才艺、明星家长会的爱子情深、胖子逆袭的正能量、520的甜蜜告白,再加上捐赠图书馆的公益新力量,让网友不禁大呼:“以前的天天向上又回来了!”

  《天天向上》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综艺脱口秀节目,已陪伴了一代人成长多年,改版后的《天天》也得到了观众普遍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12287.shtml report 1241 杨明鑫酷炫登场搜狐娱乐讯上期《天天向上》以520男友力对决为主题,迎来不同类型男神各显神通。其中,“最帅兵哥哥”杨明鑫的实力亮相和“二次元男神”王尼玛的综艺首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