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剧《麻衣神相》首演 玄幻裸眼3D震撼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21日晚,由中和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中和星空影业)出品的玄幻舞台剧《麻衣神相》在北京海淀剧院进行了首演,该剧根据超人气网络作家御风楼主人的小说《麻衣世家》改编,该小说拥有1.5亿粉丝,15亿的点击量是网络第一大IP人气小说。历经两年多的创作与打磨,终于在2016年5月21日亮相于京城的舞台。

  北京作为首站,此刻全国巡演的大幕将正式拉开!

  亲身体验现场的观众们不禁感叹: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酷炫的舞台特效,扣人心弦的原创音乐,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这是一场绝不能错过的奢华体验!

  《麻衣神相》讲述的是围绕麻衣陈家传授神相之位的纷争展开,麻衣神相之位只传位于嫡长子,更是镇派之宝《义山公录》的传承人。

  十几年前,陈玄忍嫉妒哥哥继承神相之位,得到《义山公录》,设下狸猫换太子之计,将自己的孩子换给哥哥,此孩取名为陈丹法。

  十八年后,陈丹法在去接应前来参加传书大典的师叔的路上,偶遇天师埋伏,幸得灵鸟灵儿相助,化险为夷。

  二人朝夕相处,暗生情愫,却不料被心机深重的叔父陈玄忍利用,人妖殊途。

  “麻衣教派,流传千年。抱元守真,尊道贵德”……

  【还原玄幻世界 打造顶级视觉风暴】

  此次麻衣神相舞台剧可谓是“视觉大咖”云集之作,将小说中各种经典场景全新又大胆的演绎,威严的祭祀大典,迷惑的妖精森林,浪漫的花前月下等等。各种疯狂特效与多媒体技术的运用,令现场呈现出裸眼3D版的玄幻世界, 不管是形态各异的妖魔还是各种相术武学的特效,都通过精妙的多媒体技术真实的呈现在了现场观众面前,特别是魅惑的女妖魔在猩红的迷惑森林中起舞这场戏,血红的头发,性感的身姿配以婀娜的舞蹈,让现场观众无不沉醉在其中。

  【现场宛若仙境 彩蝶翩翩起舞 】

  舞台剧麻衣神相不仅从感官上给了观众不小的惊喜,为了将玄幻的情结设定的更加真实,剧组特地请来了魔幻大师为这部戏更增添一抹特殊的神秘色彩。最值得一提的是,当渐入高潮,无数的彩蝶从舞台上和观众席的各处同时涌出,现场一片绚丽生机,融合灯光华丽的效果,蝴蝶在场内翩翩起舞,让许多观众不禁大呼:“简直太美了!”

  【古风古韵的听觉享受 立体环绕声身临其境】

  有了惊艳的视觉效果,听觉自然不能落后。舞台剧麻衣神相的音效也堪称一绝,配合着全新原创的古风音乐,各路妖魔鬼怪的出场都让现场观众为之一振,堪比大片级音效。随着剧情的推进,当丹法和灵儿在月下二人对唱,人与妖的界限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了,两人的情感升华到高潮,让观众无一不为之所动。到剧情尾声时,当灵儿为爱献出自己,化为灵魂碎片,人与妖,一段跨越种族的爱恋,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让现场更是哭声一片。

  【“麻衣”粉们这样说】

  从《麻衣世家》小说将被改编为舞台剧开始,关于演员和场景还原度就不断成为麻衣迷们争议的话题。然而,昨晚的舞台剧麻衣神相首演之后,粉丝们一致给予了极高的肯定,不管从演员的表演,还是场景的还原度上都众望所归,让不少麻衣粉的心中都充满感动,感叹这真是一部良心巨制的玄幻舞台剧!

  该剧于5.21-5.22日在北京海淀剧院隆重上演,不管你是不是麻衣粉丝、是不是舞台剧爱好者,相信只要走进剧场,这部舞台剧必定能够给你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同时,正式演出前,现场由中和星空影业与北京东方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全国100场巡演的签约仪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08747.shtml report 3139     5月21日晚,由中和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中和星空影业)出品的玄幻舞台剧《麻衣神相》在北京海淀剧院进行了首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