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妹妹翻唱《心语》 与杨钰莹同框秒变迷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好妹妹翻唱《心语》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湖南卫视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三位华语流行乐坛公认的“调子高”歌手杨宗纬、黄绮珊、小沈阳与“民间音雄”素人粉丝同台嗨唱的热度还未消退,想观众之所想,本周六,“涵韩的音乐爬梯”又邀请了杨钰莹、好妹妹乐队、古巨基三组大咖作为想唱嘉宾出席《我想和你唱》“情歌趴”。除了与自己的素人粉丝同台合唱,好妹妹还在《我想和你唱》录制现场秒变小粉丝,深情对望,同框女神杨钰莹翻唱《心雨》,可谓是过足了粉丝瘾。

  想观众之所想,杨钰莹加盟《我想和你唱》“情歌趴”

  继上周六开办了以“调子高”为主题的音乐爬梯后,想观众之所想,本周六,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又精心制作了“情歌趴”,邀请了杨钰莹、好妹妹乐队、古巨基三组华语流行乐坛公认的“情歌王”作为想唱嘉宾出席。

  作为华语乐坛公认的甜歌天后,玉女派掌门人,杨钰莹自出道以来就凭借其温柔灵动的外表,干净甜美无杂质的好嗓音,以及甜蜜的歌声为各大媒体所喜爱。《轻轻的告诉你》、《心雨》等歌曲更是被广为传唱,成为情歌界的经典。粉丝群更是遍布各个年龄阶层。这一点在《我想和你唱》的录制现场就深有体现。

  秒变小粉丝,好妹妹同框杨钰莹翻唱《心雨》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官方收到的素人同框杨钰莹合唱视频当中,不仅有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有蹒跚学步的儿童,更有知名艺人—好妹妹乐队也通过九大报名渠道上传了自己与偶像杨钰莹同框合唱《心雨》的视频。好妹妹清新深情的民谣式和声,配上杨钰莹甜美空灵的嗓音,演绎出《心雨》别有一番风味。因而,在录制现场素人合唱视频一经公开,好妹妹乐队的演唱就立即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神奇的是,除了在视频中与女神杨钰莹同框,好妹妹乐队也是“涵韩的音乐情歌趴”此次邀请的想唱嘉宾之一。看到偶像就站在自己的身旁,好妹妹乐队也难掩“小粉丝”激动的心情,不仅害羞于自己在视频中与女神杨钰莹之间的各种隔空互动,而且在女神为选素人犯难时也悉心推荐他们认为合适的人选。

  收割了在华语乐坛已经颇有名气的好妹妹乐队成为迷弟,在杨钰莹的素人粉丝之中还会有哪些出彩的“民间音雄”亮相《我想和你唱》的舞台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908024.shtml report 1770 好妹妹翻唱《心语》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湖南卫视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三位华语流行乐坛公认的“调子高”歌手杨宗纬、黄绮珊、小沈阳与“民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