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元帅》央视开播 董琦走上革命道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德怀元帅》央视开播 董琦走上革命道路
董琦
董琦

董琦
董琦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业明执导,马继红、高军编剧,董勇、杨童舒、罗钢、董琦等领衔主演的长篇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已于5月20日登陆央视一套,每晚20:00准时与观众见面。青年实力演员董琦首次挑战正剧,饰演彭德怀元帅的原配妻子刘坤模,换上一身军装开启了革命道路。

  首次挑战正剧 董琦助阵打造红色经典

  作为纪念建党95周年重点献礼剧,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出品,是第一部全景式记叙彭德怀革命生涯的电视剧,以纪实风格将其戎马倥偬的革命传奇人生展现得淋漓尽致,力图用真实的革命故事让更多人重新认识、了解并铭记这位伟大的革命领袖。凭借陈凯歌执导的大电影《道士下山》中王香凝一角被观众所熟识的青年演员董琦在剧中饰演彭德怀元帅的原配妻子刘坤模,不谙世事的细妹子在彭德怀的影响下,走上了革命之路。虽然二人以夫妻之名相处的时间不长,但她却成为了彭德怀在政治生涯坎坷之时最想念的人。

  这是董琦首次出演正剧,如何将这个重要人物的革命历程和情感变化真实再现,成了首要问题。在刚接触剧本时,她就翻阅了相关史料,将刘坤模的生平事迹了解得十分透彻,试图真实的还原其人生经历,将剧本中的情节饱满的演绎出来。

  年轻团队打造创新网剧 董琦:痛并快乐着

  董琦日前刚刚结束了都市幻想英雄大剧《器灵》的拍摄,顺利杀青回京。作为首部“同步共生原创IP体系”作品,该剧力图打破次元壁垒,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新鲜的题材和创新的模式下,聚集了一大批年轻的工作人员和新生代青年演员,顺畅的沟通让拍摄氛围变得异常融洽。董琦在剧中饰演等级最高的器灵赤霄一角,每天都要进行高强度的武术动作训练和实拍。这个看起来柔弱的女孩儿丝毫没有松懈,一直刻苦练习。“虽然每天训练的很累,但是工作人员和其他演员搭档们都特别好,大家像家人一样相处,感觉很轻松,是一段愉快的拍摄经历。”

  对于是喜欢穿盔甲还是军装这个问题,董琦笑称“都爱”。她表示会时刻关注《彭德怀元帅》的播出,也同样期待《器灵》尽快完成后期特效制作和剪辑,早日上线跟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892245.shtml report 1829 董琦董琦搜狐娱乐讯由宋业明执导,马继红、高军编剧,董勇、杨童舒、罗钢、董琦等领衔主演的长篇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已于5月20日登陆央视一套,每晚2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