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峻宁《奇星记》造型曝光 亦正亦邪挑战冷血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峻宁《奇星记》造型曝光 亦正亦邪挑战冷血杀手
张峻宁《奇星记》剧照
张峻宁《奇星记》剧照

张峻宁黑袍造型
张峻宁黑袍造型

张峻宁神情冷峻
张峻宁神情冷峻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张峻宁搭档吴磊、张予曦、陈翔、郝邵文等主演的青春奇幻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近日,张峻宁饰演的钱一手造型曝光,剧照中张峻宁一袭黑袍正坐马背,加上冷峻坚毅的表情使整个角色看起来亦正亦邪颇为神秘。

张峻宁亦正亦邪
张峻宁亦正亦邪

张峻宁英姿飒爽
张峻宁英姿飒爽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系列剧《奇星记》三部曲的第一部,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热血少年因缘相聚,为寻找传说中的奇星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展开一段青春热血的冒险之旅。剧中,张峻宁饰演的钱一手是一位孤傲冷血的杀手,在五位少年寻找蕴含神秘能量的奇星的路途中伺机争夺,一路暗藏杀机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在曝光的剧照中,张峻宁身着一袭黑色长袍,束起长发正坐马背的造型显得英姿煞爽,但从张峻宁冷峻坚毅的神情中,让人无法分辨出他所饰演的钱一手是正亦或是邪。

  据悉,《奇星记》于年初杀青后一直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有望于年底和观众们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882630.shtml report 2439 张峻宁《奇星记》剧照张峻宁黑袍造型张峻宁神情冷峻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张峻宁搭档吴磊、张予曦、陈翔、郝邵文等主演的青春奇幻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