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莱昂纳多搭私人飞机领“环保奖” 被批伪善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莱昂纳多搭私人飞机领“环保奖” 被批伪善
莱昂纳多(资料图)
莱昂纳多(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帝莱昂纳多除了演技精湛外,他对环保的重视也是众所皆知,但近来他到纽约领取环保奖项,却被指搭乘私人飞机领奖,有违他重视环保的立场,许多人批他根本伪善。

  莱昂纳多日前从法国飞回纽约领取环保奖项,显现外界对于他致力于环保的肯定。可却有媒体揭露他是搭私人飞机领奖,对于满口环保经的他十分讽刺,有网友就毒舌批他伪善。

  不过莱昂纳多发言人事后表示,他因同时受邀出席“国际河流保护组织Riverkeeper”与amfAR慈善晚会,为了顺利出席,只能搭乘顺风车飞机往返,强调这已经是早已计划好的行程,绝非不顾外界观感。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877117.shtml report 888 莱昂纳多(资料图)中国新闻网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影帝莱昂纳多除了演技精湛外,他对环保的重视也是众所皆知,但近来他到纽约领取环保奖项,却被指搭乘私人飞机领奖,有违他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