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嘴郑琳透视裙秀性感 办慈善拍卖获曹可凡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名嘴郑琳透视裙秀性感 办慈善拍卖获曹可凡力挺
 郑琳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沪上女主播郑琳举办2016秋冬时装发布会暨慈善拍卖,身穿黑色透视裙的她,露出香肩,小秀性感。SMG主持人空群而出,为她撑场,包括曹可凡、路易、刘彦池等。

  去年宋佳亲历现场,给老同学郑琳加油,礼服拍出18万高价;今年又有大师哥许凝现场为小师妹时装发布会开场大秀书法功力,这位大师哥也是来头不小,成龙旗下“七小福”之一,武打功夫了得,扮相俊朗,习得一手好字,贾乃亮黄圣依王珞丹都是北京电影学院同窗,前不久刚获得“北京青年影展最佳男演员”,为了给师妹站台,推掉了电影邀约,可见交情了得;更有翁虹、郭家铭等艺人虽无法亲临现场,也是传视频,捐画捐名表,力挺好友热心慈善。

  郑琳除了有一副好口才,其实曾经在大学期间就获得过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季军,身材可想而知,号外九头身女主播,她自己笑称胸下都是腿。当日,郑琳一袭黑色透视裙亮相,露出香肩,一双美腿若隐若现,性感迷人。郑琳透露,平日里自己喜欢较为帅气的打扮,西装、破洞牛仔,她还从小就喜欢穿妈妈的高跟鞋,对于穿衣搭配仿佛天生有的灵感,所以早先的“时尚课堂”、“小琳衣橱”和很多明星有过时尚搭配的合作。

  从主持人跨界为服装设计师,“简约而不简单”是她品牌服装的独特风格。谈及如何想成为一名设计师时,郑琳表示:“我只是作为一个超级喜欢时尚的人而已,说起中国风大家想到的就是老祖宗留下来的气泡或者旗袍元素的服装,所以我想努力试试,看看能为现代中国风做点事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875496.shtml report 1485  郑琳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沪上女主播郑琳举办2016秋冬时装发布会暨慈善拍卖,身穿黑色透视裙的她,露出香肩,小秀性感。SMG主持人空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