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虎队“双朋”合体 陈志朋当众献吻老友苏有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虎队“双朋”合体 陈志朋当众献吻老友苏有朋
陈志朋亲吻苏有朋
陈志朋亲吻苏有朋

陈志朋微博截图
陈志朋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林心如最近认与霍建华相恋,但消息公开时,由于男方太心急,所以林心如都赶不及同家里人交代相恋一事,搞到要经理人致电林爸爸说明事件,至5月22日她回台湾后才向家人亲身交代。

  另外,林心如好友苏有朋因女方公开恋情而无法实现“40岁没结婚就在一起”的约定,老拍档陈志朋就在网上晒两人亲吻照,似乎就在安慰老友“失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3/n450873144.shtml report 1324 陈志朋亲吻苏有朋陈志朋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林心如最近认与霍建华相恋,但消息公开时,由于男方太心急,所以林心如都赶不及同家里人交代相恋一事,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