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美容院赔范冰冰30万:从不知照片是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内地女星范冰冰早前委托律师向台北地院提告,向台湾一间医学美容诊所索偿1700万台币 (约340万人民币),指对方侵害其肖像权,以其肖像宣传下巴整形。

  台北地院审理后判范冰冰胜诉,诊所要赔偿150万台币(约30万人民币)。诊所发言人指员工不知道相中人是范冰冰,加上宣传照对冰冰的外表有不少赞赏,故认为冰冰的索偿额过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1/n450700290.shtml report 783 范冰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范冰冰早前委托律师向台北地院提告,向台湾一间医学美容诊所索偿1700万台币(约340万人民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