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唱》美女逆天长腿 小沈阳配合卖力扭秧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沈阳和素人扭秧歌
小沈阳和素人扭秧歌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如约而至。除了节目主持人汪涵拜师“音乐party主人”韩红学艺遭拒,“调子高”想唱嘉宾杨宗纬、黄绮珊、小沈阳震撼开嗓艳惊四座外,通过九大报名渠道上传自己与偶像隔空同框合唱视频并获得网友点赞数前六名最终来到录制现场的素人嘉宾“调子”同样不小。其中,杨宗纬的长腿素人嘉宾更是在现场叫板小沈阳,正面PK东北秧歌。究竟谁扭的秧歌会更胜一筹?

  逆天长腿,《我想和你唱》杨宗纬素人酷似萧蔷

  湖南卫视接档《旋风孝子》新推出的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于本周六晚22:00迎来杨宗纬、黄绮珊、小沈阳三位华语流行乐坛公认的“调子高”歌手作为想唱嘉宾出席,与通过九大报名渠道上传自己与偶像同框合唱视频并在截止时间内最终获得网友点赞数前六名的素人嘉宾同台合唱。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想唱嘉宾杨宗纬的素人之中,有一位外表酷似萧蔷,拥有逆天大长腿,自小学习古典芭蕾舞的素人女嘉宾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除了集“颜值高、身材好、气质佳”等众多优点于一身外,“萧蔷”更为光彩夺目的地方还有她扎实的舞蹈功底,以及与自身形象截然相反的大大咧咧“女汉子”性格。

  大扭秧歌,《我想和你唱》小沈阳卖力配合

  除却在录制现场大方秀出自己拿手的“古典芭蕾”,以及展示了按照小沈阳歌曲旋律设计的融入了芭蕾舞特色的舞蹈外,大长腿“萧蔷”在邀请小沈阳伴唱但小沈阳却忘词了后,更是积极请求与小沈阳一起合作展示一段东北秧歌。音乐旋律一开始,大长腿“萧蔷”立即就随着音乐尽情的舞动了起来,并有模有样的假装双手拿着红手绢,跟着长腿一前一后的交叉摆动。起初,小沈阳还处于忘词的尴尬中,但在熟悉又魔性旋律的带动下,或许是受到了大长腿“萧蔷”卖力扭秧歌的影响,在不知不觉中小沈阳也跟着一起尽情的跳了起来,兴奋之余更是积极鼓动现场观众:“跟着一起扭起来!”

  在如愿和小沈阳一起合力扭了秧歌后,大长腿“萧蔷”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又能如愿得到与偶像一起同台合唱的机会吗?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1/n450595322.shtml report 1804 小沈阳和素人扭秧歌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Q2季度大型全民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将如约而至。除了节目主持人汪涵拜师“音乐party主人”韩红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