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唱》“高调子”韩红人气高 肚子大自带音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涵韩组合“爱你”手势
涵韩组合“爱你”手势

  搜狐娱乐讯 “涵韩的音乐爬梯”本周将继续升温!作为爬梯主人、唱功堪称一绝的韩红在现场可谓是人气爆棚,不仅汪涵小沈阳纷纷向其请教唱高音技巧,连同为“高音女王”的黄绮珊也对韩红的唱功赞赏不断,而当事人韩红在被问及“怎样才能唱好高音”的问题时,一句“肚子大自带音响”的幽默回复,掀起场上一阵阵爆笑热潮。

  “高调子”韩红人气高,汪涵小沈阳纷纷请教唱高音技巧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开启一场史上最夯“调子高”音乐爬梯,除去作为想唱嘉宾的黄绮珊、杨宗纬、小沈阳是华语乐坛出了名的高音唱将,爬梯主人韩红也是当之无愧的高音女王,而谈及“唱高音”技巧时,韩红的人气简直炸了锅!

  在这场聚集四方“高调子音雄”的超级音乐爬梯上,自称是“门外汉”的汪涵与“小沈阳”表示:压力山大。为了快速融入“高音界”的爬梯氛围,更是不约而同寻找“指导老师”,颇为有趣的是,两人先后请教的“老师”,居然都是韩红!虽屡被请教唱高音技巧内心非常开心,但韩红却趁机玩起了“欲擒故纵”的妙招,或是对于提问纷纷以“不知道”回绝,看着汪涵小沈阳着急的状态乐开了花,或是提出类似于“现场唱一个,我看看你的问题在哪儿”的意见,待两人唱完之后,又回归“什么都不知道”模式。

  “玩笑韩”高能出没,透露“调子高”秘诀是“大肚子”

  而作为想唱嘉宾的黄绮珊,对于韩红的演唱实力更是赞不绝口表示“高音是我们的交流方式,我很喜欢韩红的声音”,看到汪涵小沈阳纷纷向韩红取经,却频被玩笑回绝的状态,“于心不忍”当起了说客。

  面对多年老友也开始出招,韩红也不由变得认真起来,表情严肃走到汪涵小沈阳面前,表示“既然你们都问了,那我也不能不说”,仿若真要开始传授唱高音技巧的势头。随即便用右手指着自己的肚子,语气慎重直言“我的高音秘诀就在这儿”,中途更是玩笑表示:大肚子是唱高音的必备基础,这样能自带音响、声如洪钟。幽默的叙述让原本一脸认真取经的汪涵小沈阳两人瞬间破功,一旁的嘉宾团更是纷纷捧腹大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1/n450594312.shtml report 1746 涵韩组合“爱你”手势搜狐娱乐讯“涵韩的音乐爬梯”本周将继续升温!作为爬梯主人、唱功堪称一绝的韩红在现场可谓是人气爆棚,不仅汪涵、小沈阳纷纷向其请教唱高音技巧,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