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星秀犀利名嘴?围观“隐私泄露”那些事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5月18日晚,由看尚(CAN)入驻的综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播出最新一期,不仅邀请了当红女星俞飞鸿前来做客,金星更与观众讨论了隐私泄露以及整容等热点话题。

金星嘴撕“隐私泄密”那些事

  5月18日,《金星秀》仍然精彩上演,节目在关于“谁贩卖了我的隐私”这样一个敏感的话题中开场。面对当今贩卖隐私的行为,金星老师毫不避讳的加以怒斥,之后更是提起一位老友带了三位粉丝来家中“参观”的不悦经历。其中不乏穿插沈南的幽默调侃“真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而隐私泄露不光会带来尴尬,还会带来生活的困扰,对此金星老师提起了丈夫汉斯对中国人“终极三问”的尴尬。关于“你多大了”“你结婚了吗”“你挣多少钱”等一系列问题反映出的东西方人文化冲突引人深思。之后金星老师说到了隐私泄漏所衍生出的电话诈骗陷阱,更与沈南情景再现电话诈骗骗局,不仅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同样也提醒人们对个人隐私信息的重视。

  奇葩手段只为博上位

  在“有事问金姐”环节,网友们连连发问,有网友就对热门的电钻吃玉米事件发问金星老师。现场在看尚(CAN)赞助的超能电视F55上,金星老师与现场观众们一同观看了事件视频。视频过后沈南还不忘发挥搞笑本质,爆出“敢死队型网红”的搞笑代名词,以“吃蜘蛛、吃玻璃、喝酒、吃刀片、还有直播奔丧的,基本上就是不以活着为目的的,向死而生”来讽刺为搏出位不择手段的网络红人。同时,金星老师对现在网络红人为了搏出位的行为进行了一番辛辣评论。

金星直面做女人话题

  在“金星时间”中,资深演员俞飞鸿与金星分享了近期动态和多部作品的拍摄经历,更充当起记者,对金星进行了采访。对话中,俞飞鸿提起金星勇敢选择通过手术成为女人的往事,对此,金星透露了很多当年的辛酸往事,”手术我都是不打麻药的“,说罢,她更表示曾因伤万念俱灰。

  就在二人一来一往的聊天中,看尚超能电视F55也不时从镜头中闪过。据悉,近期看尚品牌都将伴随节目播出,同时看尚官方微博将举办“找碴金星秀”线上活动。在每期活动期间内,粉丝将节目中的第二个超能品牌的画面截图或拍照3张,通过微博发布并分别@金星秀和看尚官方微博进行互动,凡是参与互动的粉丝都有机会赢得看尚超能电视C42S。

  《金星秀》一直以独特的视角,辛辣且毫不避讳的态度直击社会事件而备受好评。相信未来,看尚(CAN)和《金星秀》节目还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633015.shtml report 1480 5月18日晚,由看尚(CAN)入驻的综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播出最新一期,不仅邀请了当红女星俞飞鸿前来做客,金星更与观众讨论了隐私泄露以及整容等热点话题。金星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