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女校花做主播 哦乐直播邀你看女神盛宴

歌手-高安 阅读(0) 评论()

  华中首届高校校花大赛由“哦乐直播”平台发起,联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共同举办,与Uber、京东到家、京东校园白条、指尖武汉、光之谷、可遇公寓等多家媒体共同合作,励志寻找华中高校兼具智慧、美貌、善良、勇敢、个性的“校园典范”校花。

  在互联网全民娱乐潮的带动下,直播“私生活”已不是新鲜事,哦乐直播作为国内首家主打高颜值多才艺正能量的校花直播平台,目前已汇集了全国300余所大学1000多名集美貌与才艺一身的美女校花,她们在这里每天视频直播,如早起洗漱化妆、上课发呆偷懒、睡觉胡言乱语说梦话等,通过分享日常生活点滴,获得网友现金打赏。

  华中校花大赛期间有多种趣味拉票形式。在5月30日打开Uber界面一键呼叫特斯拉,将有机会偶遇校花,与校花互动游戏。更有校花在“哦乐直播”在线拉票下单“京东到家”任一商品对快递小哥进行拉票,及校花开通“京东校园学生特权”成功后都将1票顶10票的趣味玩法。

  武汉高校将进行多场校花大赛线下互动,欢迎密切关注“哦乐直播”公众号;

校花大赛微信报名页面

  本次活动海选报名日期为5月16日—5月29日,目前只支持手机端报名,搜索“哦乐直播”公众号点击”校花大赛“进行报名,首次报名成功之后将由广大网友在微信端H5页面进行投票,至5月30日前累积获得票数最高的20名参赛选手,将直接获得晋级赛资格。晋级赛将在武汉高校内进行,并在6月11日武汉光谷广场选出最终的冠、亚、季军人选。

  大赛时间:

  时间总览:5月16日—6月11日

  报名+海选赛:5月16日—5月29日

  晋级赛:5月30—6月4日

  总决赛:6月5日—6月11日

  总决赛地点:

  武汉光谷广场步行街

总决赛地点:武汉光谷广场

  参加本次华中高校校花大赛,最终获奖校花将获得由哦乐直播提供的1000-10000元不等助学基金,并有机会签约哦乐直播金牌主播年薪10W+,参加梦想打造计划。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关注【哦乐直播】微信公众号,后续活动内容及花絮,将在官方微信号上不定期进行更新。大赛期间“哦乐APP”全程直播,在线围观校花拉票,围观大赛现场互动好玩的游戏环节。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622403.shtml report 1544 华中首届高校校花大赛由“哦乐直播”平台发起,联合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共同举办,与Uber、京东到家、京东校园白条、指尖武汉、光之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