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筷仙》曝婴灵还魂版预告 银幕再现招魂秘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朱璇
朱璇

胡影怡
胡影怡

胡影怡
“宅男女神”胡影怡

  搜狐娱乐讯 民间通灵秘术再现银幕,惊悚电影《筷仙》近日发布一款婴灵还魂版预告片,揭秘民间最古老的的招魂传说。神秘诡谲的招魂秘术、灵幡飘舞的幽暗祭坛,深夜探访的鬼面人,地下迷宫的索魂女童,影片取材招魂秘术打造民间奇谈,银幕再现婴灵还魂的灵异传说。电影《筷仙》由姬雨导演,莫少聪监制,“宅男女神”胡影怡、“北影校花”朱璇、“人气小生”周骏领衔主演,孙晨、李亚真、荣益、王宇、王艺禅、王澜等新锐影星联袂出演。

  招魂传说打造悬疑美学

  在曝光的艳灵还魂版预告中,展现了一系列怨灵复活的招魂场景。白纱飘舞之中,白衣红唇的美艳女子在黑暗之中迷失,一个红衣小女孩从悄然出现在其身后,再现一幕民间筷仙招魂图景。此外,本次发布的预告片还曝光部分恐怖医院的戏份,夜半的医院走廊之上,神秘出现的灵异诡影,双瞳被刺瞎的中年男子,深夜逃亡的无辜少女,显露出影片悬疑烧脑的故事脉络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影像风格。灵幡飘动的密室之中,一双请仙的红木筷子伫立的青瓷盘中,蜡烛排列成镇,烛火明灭中一个面容恐怖的邪灵从盘中出现,再现了请仙的通灵场景。影片取材民间招魂传说,融合筷仙招魂、通灵少女、红衣婴灵等多种恐怖元素,用光影打造悬疑美学。

  怨灵还魂再现招魂秘术

  “网罗中国传统恐怖元素,探秘民间奇谈,用真实的灵异传说来打造一部让影迷尖叫的惊悚电影”,电影《筷仙》在筹备期间,影片主创耗费巨大的时间和精力搜罗民间秘闻,为影片注入了诸多中国传统灵异元素。神秘诡谲的招魂秘术、灵幡飘舞的幽暗祭坛、怨气袭人的红衣小女孩,无面的复仇婴灵,一幕幕灵异场景的银幕还原,打造招魂版的民间怪谈。白发婴灵夜半灵现,恐怖医院邪灵复仇,地下迷宫亡者还魂,影片《筷仙》打造多幕恐怖场景,银幕再现百鬼夜行的冥界世界,让观众真切领略“婴灵还魂”、“筷仙招魂”打造的人间奇谈。

  据悉,惊悚电影《筷仙》即将于6月17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84549.shtml report 3327 朱璇胡影怡“宅男女神”胡影怡搜狐娱乐讯民间通灵秘术再现银幕,惊悚电影《筷仙》近日发布一款婴灵还魂版预告片,揭秘民间最古老的的招魂传说。神秘诡谲的招魂秘术、灵幡飘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