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致单身男女》热播 刘俊孝李曼巨慢夫妇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致单身男女》热播 刘俊孝李曼巨慢夫妇上线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剧照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剧照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饰演方启业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饰演方启业

刘俊孝
刘俊孝

刘俊孝写真照
刘俊孝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寰亚时代、海润影视出品的时尚爱情电视剧《致单身男女》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这部聚集了陆毅、张俪、刘俊孝、李曼等一众偶像演员的都市情感大戏,既有俊男美女的浪漫爱情又有对择偶观的深刻思考使该剧一经播出就收到众多观众追捧。刘俊孝所饰演的风流少爷方启业和富家女马春芳(李曼饰)借轻松搞笑又不乏浪漫幽默的剧情吸引了一票粉丝,网友纷纷感叹少女心碎一地。

  方启业因受家人的压力被迫与马春芳相亲,而同样受父亲压力的马春芳故意身着夸张艳俗的衣服赴约,不料却被外表英俊潇洒,拥有完美身材的方启业一见钟情,刘俊孝在剧中也首次发挥毒舌功力,化身“傲娇小少爷”对追到家里来的马春芳冷嘲热讽,受到刺激的马春芳反而燃起斗志扬言一定要追到如此有个性方启业。

  对比男追女的剧情,在国产剧中大胆女追男的桥段似乎更容易受到观众喜爱,不管是赵默笙苦追何以琛还是曲筱绡花式撩汉赵医生都令观众意犹未尽,对于刘俊孝和李曼“巨慢”夫妇今后的感情走向以及爆笑日常也是充满期待。刘俊孝首次出演风流不羁少爷形象,在剧中化身段子手金句频出,令网友纷纷直呼“刘俊孝承包了一整部戏的笑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56279.shtml report 2218 《致单身男女》刘俊孝剧照《致单身男女》刘俊孝饰演方启业刘俊孝刘俊孝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寰亚时代、海润影视出品的时尚爱情电视剧《致单身男女》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这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