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西双版纳大冒险 李晨一展歌喉展现别样才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西双版纳大冒险 李晨一展歌喉展现别样才华
李晨
李晨

李晨
李晨

李晨
李晨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六期将与观众准时见面。本期节目跑男团来到美丽的西双版纳,与嘉宾RAIN、张杰、谭维维一起,泼水、K歌、撕名牌,热力开跑,无限精彩。而李晨更是展现别样才华,精心准备了欢迎曲目,等候诸位嘉宾的到来。

  在节目组放送的预告片中,听闻好友张杰要来,李晨放声高歌张杰的经典曲目《这就是爱》,在高音处却调皮模仿起动物发声,令兄弟团成员爆笑不已。而后,第一季节目中的极限运动唱歌环节重现江湖,在弹力绳上完成比赛的难度提升令跑男团成员惊叫连连,而节目伊始一展歌喉的李晨将于三位职业歌手嘉宾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也令观众们期待不已。此外,面对“肌肉型男”RAIN的加盟,也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架势只有大黑牛可以比了”、“期待看到他和晨哥撕名牌的画面”。

  兄弟团上演泼水大战,排兵布阵究竟谁将获得最后的胜利?大黑牛李晨又会有哪些精彩表现?本周五晚21:1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六期,答案将于节目中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49978.shtml report 1754 李晨李晨李晨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六期将与观众准时见面。本期节目跑男团来到美丽的西双版纳,与嘉宾RAIN、张杰、谭维维一起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