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男人帮垦丁“破风” 王迅挑战重口味美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极限男人帮垦丁"破风"

  搜狐娱乐讯 上周,极限男人帮来到宝岛台湾,携手“花样姐姐”林志玲自编自导了一出极限挑战版的“花样男子”。王迅更是戴上假发,打起快板,玩起倒立,演绎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花则累”。新一期的预告已经曝光,本周,极限男人帮将挑战骑行游台湾,王迅的“松鼠牙”重现江湖,大快朵颐的样子喜感满满。

  极挑上演搞笑版“花样男子”王迅“花则累”笑果十足

  上周日,《极限挑战》登陆台湾,极限男人帮集体化身偶像剧男主角,和林志玲一起“翻拍”了一场爆笑版的“花样男子”。只见几人换上戏服,头戴假发,喜感十足。王迅更是 “画风突变”,一身淡蓝色西装搭配“披肩长发”,演绎了一个笑点满满的“花则累”。为了配合“累”这个名字,本来需要活力满满的演戏过程却要求王迅每时每刻都要“疲累不已”,但是对于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却是笑果显著。

  不过王迅的“累”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在天台的一场戏中,他需要和林志玲上演一出浪漫满分的对手戏,谁知王迅突发奇想,手拿快板边打边唱,“闪亮登场”。而与林志玲的一场“吻戏”更是倒立进行,让现场笑成一团,也使得本该唯美浪漫的一场爱情戏瞬间变成“搞笑小品”。看来即使王迅变了造型换了名字,搞笑功力却丝毫未减。

  王迅垦丁 “破风”骑行 难抵美食诱惑挑战“重口味”

  本周的极限男人帮将继续他们的台湾之旅,这一次,他们来到了美丽的垦丁,而旅途依旧充满了未知的挑战,从最新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极限男人帮将骑行游垦丁,导演组将他们分成了三组,身上牢牢系紧的绳子让他们变得“密不可分”,如此的“亲密关系”将要持续一天,让男人帮“有苦说不出”。预告片中,王迅一改“松鼠”的活泼本性,奋力骑行,一言不发的样子也不禁让人猜测这一次“松鼠迅”又遇到了怎样的挑战。

  不过王迅的沉默画风并没有持续太久,画面一转,王迅大快朵颐的样子便出现在观众面前,对比孙红雷一脸痛苦的感叹:“这也太重口味了!”,王迅却似乎十分享受,一边说着:“我喜欢”,一边发动“松鼠牙”技能,风卷残云的样子让人对他们手中的美食十分好奇。然而好景不长,王迅站在黄渤罗志祥身后,看着两人享受丰盛的晚餐,露出既羡慕又有些委屈的表情, 引发众人的猜想。本周日晚,继续锁定《极限挑战》,一起到节目中一探究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40503.shtml report 1847 极限男人帮垦丁"破风"搜狐娱乐讯上周,极限男人帮来到宝岛台湾,携手“花样姐姐”林志玲自编自导了一出极限挑战版的“花样男子”。王迅更是戴上假发,打起快板,玩起倒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