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迎“太阳的后裔” 汪涵520告白杨乐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版宋仲基

  搜狐娱乐讯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来热门“男友力”大对决,各行各业实力“男神”齐聚一堂、火力全拼。其中,特战队员杨明鑫获网友热捧,上演真实版“太阳的后裔”,迷倒万千少女。而汪涵也在520这个特殊日子里,现场表白杨乐乐,更亲自下厨实力诠释“男友力”。

  本期《天天向上》中,最点燃荷尔蒙的嘉宾可以说是武警特战队员杨明鑫了,此前杨明鑫一张军装自拍照红遍大江南北,他在微博晒出的各种喜感对嘴唱歌视频吸粉无数,被网友称为“最帅兵哥哥”,粉丝量暴涨到65万,还收到无数粉红留言。节目中,杨明鑫上演了一场真实版“太阳的后裔”,喊出保卫国家战士们的心声:“你为我披一次婚纱,我为你站一辈子岗!”高颜值加正能量,实力秒杀宋仲基。此外,杨明鑫还现场表演了双膝跪地出枪、侧倒出枪、后倒出枪等特战技能,男神魅力爆棚。

  而主持人汪涵也在520告白日化身“标准老公”,现场表白杨乐乐“做她想要我做的任何事”,甜蜜指数爆表。将“男友力”诠释为宠爱和溺爱的汪涵,更是在节目中实力“撩妹”亲自下厨,一道辣椒炒肉盖码,味道正宗获得一致好评,暖心暖胃。

  本期节目还邀请了更多“男神”大展“撩妹”技能,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36608.shtml report 1192 中国版宋仲基搜狐娱乐讯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来热门“男友力”大对决,各行各业实力“男神”齐聚一堂、火力全拼。其中,特战队员杨明鑫获网友热捧,上演真实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