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柠檬初上》520海报 刘恺威娜扎孙艺洲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520海报
520海报

  搜狐娱乐讯 于清凉初夏登陆江苏卫视的暖心励志偶像剧《柠檬初上》正在热播中。伴随这个“爱能量满格日”的到来,《柠檬初上》“520海报”正式上线,回应粉丝们对《柠檬初上》满满的爱恋。网友表示:“好期待柠檬剧组520版海报上线,当壁纸用一定美美哒!”

刘恺威娜扎
刘恺威娜扎

 夏至未至正值毕业季,学生党们不舍彼此,倍加珍惜“同框时光”。而离别之际怎能少了合影留念?《柠檬初上》教你拍毕业照。“520海报”中刘恺威、娜扎、孙艺洲三人重返校园,上演“青葱回忆杀”,一股“优格旋风”目测又要甜哭众网友。娜扎一袭温婉长发与刘恺威“kappa式”坐在草坪上,二人脸上洋溢同款微笑,cp感爆棚,而娜扎与孙艺洲搭配更是默契十足,牛仔裤变二人标配,娜扎短发精致,俏皮不失优雅,“小清新”气息扑面袭来,孙艺洲身着白衬衫,男神范儿十足。不仅如此,海报中男神刘恺威与娜扎身躺草坪沐浴微光,面色温柔,孙艺洲则侧身注视娜扎,眼神透露出满满的甜蜜,联想到剧中郑磊(孙艺洲饰)在心上人宁小檬(娜扎饰)身边默默守护,以及“心口不一”实则互相在意的“维c夫妇”,真是酸甜兼备,三人的感情谜之走向更加惹人关注。在今晚的《柠檬初上》中,左再骏(刘恺威饰)不再腹黑毒舌,开启“男神光环”,主动带领宁小檬融入同事,化身办公室的“开心果”,另一边郑磊与童丹(康宁饰)上演琼瑶戏码“我们约好的,一直等你到地老天荒”令人蜜汁感动,之后二人频频见面互动不断,难道他们之间已经擦出了爱的火花?

  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请继续关注由刘恺威、娜扎、孙艺洲的暖心励志偶像剧《柠檬初上》,520酸酸甜甜精彩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35575.shtml report 1621 520海报搜狐娱乐讯于清凉初夏登陆江苏卫视的暖心励志偶像剧《柠檬初上》正在热播中。伴随这个“爱能量满格日”的到来,《柠檬初上》“520海报”正式上线,回应粉丝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