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刘嘉玲访荷西故居 谈死亡与离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嘉玲访荷西故居

  搜狐娱乐讯 以神秘嘉宾身份加盟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2》的刘嘉玲本周六将再次现身。据悉,此次节目组取景西班牙,除了当地浪漫热情的异国氛围之外,其实还另有深意——三毛与荷西的家就在西班牙马德里。在告别西班牙的拍摄之际,刘嘉玲就特意探访了荷西在西班牙的故居,将这份至死不渝的真挚情感,作为礼物赠予三对夫妻。

  台湾女作家三毛与西班牙小伙荷西的爱情故事为不少人所熟知,节目组制作的一段沙画视频讲述了这对传奇爱人的经历,三毛的原音诉说着她与荷西的故事: “荷西就跟我说,他说三毛,你呀,等我六年,我还有四年的大学要读,我还有两年的兵役要服,等到这六年过去的时候呢,我就娶你,我再看到我眼前的这个人,我就觉得说,我还要谁呢我这一生?”那时,三毛24岁,荷西18岁。但在婚后的第六年,荷西在潜水时意外身亡。自荷西死后,三毛的文章都一下子“黑暗”起来,最终自杀离世。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正是这对传奇爱人相识相爱的地方,荷西的家人至今还住在那里。本周六,刘嘉玲就将在这里,与荷西的家人一起解读三毛与荷西的经典爱情传奇。有人说“一生中总有一段时间是喜欢三毛的”也有人说“喜欢三毛的人都很真性情”。刘嘉玲就向荷西的家人表示,自己看了很多三毛的书,深深地被三毛和荷西的故事所感动,虽然他们最终被突如其来的离别所分开,但两个人彼此追随,互相支持,这样的精神与坚守正是夫妻们所必须的。

  据悉,本集《一路上有你2》的主题就是“爱与离别”,三毛曾经说过,这世上不会再出现第二个荷西,当年荷西的突然辞世,留给三毛无限的感伤,对于相爱的人来说,最长的离别就是死亡。刘嘉玲也在探访完荷西故居后道出了她对“死亡”和“离别”的看法,她认为“生命本身就是从出生走向死亡,这是必须要去面对的一个“课题”,并表示自己也一直在学习,试着去理解、去接受它,并在这个过程中更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在探访完荷西故居后,刘嘉玲又会给三对明星夫妇带来怎样的考验呢?面对突如其来的离别,他们会如何面对呢?更多精彩就在4月21日晚20:30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34712.shtml report 1469 刘嘉玲访荷西故居搜狐娱乐讯以神秘嘉宾身份加盟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2》的刘嘉玲本周六将再次现身。据悉,此次节目组取景西班牙,除了当地浪漫热情的异国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