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戛纳女星黄璐再献佳作 《山那边有匹马》发布预告

  戛纳女星黄璐再献佳作 《山那边有匹马》发布先导预告

  由新锐导演白海滨执导,“文艺片女王”黄璐主演的电影《山那边有匹马》日前已宣布5月27日在全国各地上映,今日发布首款先导预告。预告片中,人物角色由一匹红鬃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在谈到本片的一大“主人公”这匹马的时候,据制片人李强业透露:“这匹马确实在影片中占有很重要的戏份,与演员有许多互动,戏份很重,而且马的表演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

  

  电影《山那边有匹马》改编自贵州作家山峰的旅行小说《骑士少年的歌声》,描绘了深圳志愿者女教师艾美与贵州水族少年潘攀最真挚的师生情谊,展现了城市人的一次寻爱的归心之旅。电影也取景于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和独山县等,瑰丽的自然风光也为电影带来了优美的自然效果。

  

  预告片中,潘攀的爱马惨遭被卖,他的哭声在漫漫的雨夜尽显撕心裂肺的伤痛,让人揪心不已。“对潘攀来说,马就是他的母亲”,不禁去猜想孩子与马为何会有这样浓厚的感情。潘攀为艾美老师辩白,艾美老师不惜一切为潘攀寻找爱马。预告片所呈现的,正是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谊,以及山村留守孩童的精神寄托。

  制作班底功力深厚,推动民族艺术走出国门

  本片的制作班底功力深厚,堪称文艺片中的战斗剧组。导演白海滨曾凭借处女作《米香》荣获法国文化部南方电影基金大奖,并且入围了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的处女作奖等多个国内外重大电影奖项。作为导演白海滨的第三部作品,电影《山那边有匹马》凭借独特的视角和浓厚的民族情怀入围了韩国三大电影节之一——“大钟奖”最佳外国优秀故事片,被国内外电影人誉为“走出国门的民族文艺电影”。同时,摄影李以须老师,剪辑朱琳老师和录音赵甦晨老师都是曾与各大著名导演合作,制作了多部经典华语电影。

  

  在演员方面,经过导演和剧组的多次甄选,女主角最终敲定由当红文艺片影星黄璐出演。作为继陈冲、巩俐后同时入选戛纳、柏林、威尼斯三大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提名的实力80后女影星,以其清爽自然的造型和大家闺秀的书香气质,给本片注入了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预告片中,黄璐饰演的女主造型曝光。她手拿竹筒,在溪水间默默流泪,整个画面充斥着中国水墨画的美感。堪称文艺片女王真切的一次回归自然。

  电影《山那边有匹马》由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黔南报业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将于今年5月27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歌手-高安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32182.shtml report 1767 戛纳女星黄璐再献佳作《山那边有匹马》发布先导预告由新锐导演白海滨执导,“文艺片女王”黄璐主演的电影《山那边有匹马》日前已宣布5月27日在全国各地上映,今日发布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