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伟磨炼多年演技初成 00后演员实力不容小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伟磨炼多年演技初成 00后演员实力不容小觑
《百鸟朝凤》郑伟
《百鸟朝凤》郑伟

郑伟剧照
郑伟剧照

郑伟幼时作品
郑伟幼时作品

郑伟与樊少皇
郑伟与樊少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百鸟朝凤》中少年游天鸣的饰演者郑伟在电影中的表现,引起广泛关注。自然无违和感的演技、恰到好处的情绪表达、各种不同感觉的哭戏都驾驭的十分自如,虽为00后却入行已有九年,一直扎实稳重地活跃在荧幕之上。

  《百鸟朝凤》实力之作 郑伟磨练演技入行已久

  近日《百鸟朝凤》的热议,让这位剧中憨厚朴实的少年游天鸣,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电影中,郑伟的戏份占据了大半的时间,作为主演之一,与陶泽如这般戏骨般的老前辈彪戏,也丝毫不露怯。其心疼父亲受伤的眼泪,不仅让观众同理心疼,更成为了《百鸟朝凤》必不可缺的所在。

  自2007年因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而涉足演艺圈后,郑伟便不断地接触电视剧、电影等影视作品。曾经与金城武、甄子丹霍建华陈思成汤唯等明星合作,多年在剧组的认真研究、学习,磨练出了不俗的演技。

  郑伟已有50多部影视作品的出演经历,有一定的观众熟识度。很多影视剧的少年的角色都是由郑伟出演的,像《步步惊情》的殷正、《陆贞传奇》的高湛、《锄奸》的李彪等。

  郑伟出演《九洲》巨制 少年成年共通低调内敛

  不仅能把控小众的文艺片,在热度一直十分火热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郑伟也有精彩的演出。郑伟在《九洲•海上牧云记》中饰演少年版硕风和叶,这个角色的成年版是周一围。不仅剧中一个饰演少年、一个饰演成年,生活中他们都是低调内敛的演员,都是会用心塑造角色的演技派。

  在颜值占据大荧幕的今天,出现郑伟这样一个默默无闻、踏踏实实演戏的00后演员,实属不易。曾经,制片人金姝丽就表示过:“郑伟呢,年纪虽小,却可以说是老演员了,演技非常棒,演起戏来都是有模有样有内在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30162.shtml report 2758 《百鸟朝凤》郑伟郑伟剧照郑伟幼时作品郑伟与樊少皇搜狐娱乐讯近日,《百鸟朝凤》中少年游天鸣的饰演者郑伟在电影中的表现,引起广泛关注。自然无违和感的演技、恰到好处的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