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W台公布秋季档安排 DC剧连续四天霸占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CW台公布秋季档安排 DC剧连续四天霸占荧幕 


  搜狐娱乐讯 (文/蛋黄Gil)随着和DC漫画的合作不断加深,CW最新的秋季档安排上一周有四天晚上都将播出DC漫改剧集,其中包括从兄弟台CBS接盘的《超级少女》(Supergirl)第二季,定档周一晚上播出。

  之后的几天晚上将连续播出《闪电侠》(周二)、《绿箭侠》(周三)和《明日传奇》(周四)三部剧。CW很想用高收视的DC漫改剧集来给九点档的新剧《爱情趁今天》(No Tomorrow)和《黑洞频率》(Frequency)加一把火,助力一下收视率。而“长寿”老剧《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则调整到周四晚九点档播出。

  《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的播出时间保留,还继续留在周一,而《疯狂前女友》(Crazy Ex Girlfriend )则改期到周五,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之后播出。其余剧集《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地球百子》(The 100)、《我是僵尸》(iZombie)、《风中的女王》(Reign)和一部漫改新剧《河谷镇》(Riverdale)将会留到冬季档再作播出安排。

  2016-2017 CW秋季档完整播出安排(北京时间):

  周二:《超级少女》、《处女情缘》;

  周三:《闪电侠》、《爱情趁今天》;

  周四:《绿箭侠》、《黑洞频率》;

  周五:《明日传奇》、《邪恶力量》;

  周六:《吸血鬼日记》、《疯狂前女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20/n450520946.shtml report 1204 CW台公布秋季档安排DC剧连续四天霸占荧幕 搜狐娱乐讯(文/蛋黄Gil)随着和DC漫画的合作不断加深,CW最新的秋季档安排上一周有四天晚上都将播出DC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